>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拜仁欲今夏收购京多安 多特趁机标价3000万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曝拜仁欲购京多安 


  北京时间4月28日,据德国《图片报》消息,拜仁慕尼黑也加入了京多安争夺战,而在多支欧洲豪门都有意德国国脚的情况下,多特蒙德也坐地起价,为京多安标出了3000万欧的转会身价,而京多安的合同还剩1年就要到期。

  京多安的合同在2016年夏天到期,目前这名球星的未来同曼联、尤文、巴萨联系到一起,尤其是英超豪门曼联,范加尔早就希望引进京多安来接班卡里克。今天的《图片报》透露,拜仁也盯上了京多安,瓜迪奥拉希望在今年夏天引进这名中场悍将,而在近几个赛季,拜仁曾经从对手阵中引进了格策和莱万多夫斯基,这让双方高层关系紧张,如今拜仁又将挖角的触手伸向了多特。

  《图片报》称,在多支豪门围猎京多安的情况下,多特蒙德也不打算轻易放走德国国脚,即便京多安的合同还剩最后1年。为此,他们对京多安的标价高达3000万欧元,这意味着多特也不会轻易将其卖给拜仁,事实上拜仁也不缺后腰球员,引进京多安很大程度上是为施魏因施泰格寻找一个接班人。

  本赛季,京多安在多特阵中发挥不俗,状态也渐渐回到了巅峰期的2011-12赛季,因此他受到多支豪门垂涎也是意料之中。需要指出的是,多特高层也给京多安提供了一份续约合同,如果这名悍将拒绝新约的话,那么大黄蜂只能清洗这名悍将。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8/n412037279.shtml report 1363 曝拜仁欲购京多安 北京时间4月28日,据德国《图片报》消息,拜仁慕尼黑也加入了京多安争夺战,而在多支欧洲豪门都有意德国国脚的情况下,多特蒙德也坐地起价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