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小牛大阅兵 > 火箭VS小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火箭盼擒小牛晋级 快船欲借助主场夺赛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

  小牛(1-3)vs火箭(3-1)(08:00)

  火箭明日将坐镇主场与小牛展开系列赛第五场争夺,上一场比赛火箭本有机会横扫对手晋级,但遗憾的是被临时出任首发的小牛控卫巴里亚搅局。

  火箭控卫特里表示,下一场比赛他们必须升级防守,提升防守强度从他这一点开始,“防守从我开始,”特里说道,“我是领袖、发动机,G5你会看到我打出更好的表现,我明白我们要将这些家伙踢出局需要带着怎样的紧迫感上场打球。”

  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表示,防守巴里亚不仅仅是火箭后卫线的责任,火箭内线球员也要有所表现,他们不能再让巴里亚轻松绕过掩护墙进攻。另外,火箭想要赢球晋级,阿里扎攻防两端的发挥也必不可少,G4他全场10投只有2中,三分线外5投全失。

  “这一轮系列赛我的表现有点低迷,我的球队需要我进攻端打得更具侵略性,G4输球我得承担很多责任,这绝对不会再发生。”阿里扎说道。

  另外,火箭必须要在外线打得更有效率,第四战前三节,火箭三分球21次出手仅仅命中其中2球,在第四节史密斯命中4个三分球,才将火箭三分球命中率提升到可怜的22.6%。“在攻防两端我们都要有更好的表现,”詹姆斯-哈登说道,“我们必须改善,要做好我们想做的。我们还会继续投三分的。”

  与此同时,球队也要在保护篮板球上做的更为出色,第四场比赛中火箭在篮板球上38-52落后小牛,并让对手抓下了16个进攻篮板,这是自2月8日以来小牛拿到最多的进攻篮板,“他们比我们更顽强,”麦帅表示,“他们在篮板上击溃了我们。我们的防守松动了。”

  上一场小牛在主场终扳回一城,将总比分扳成1-3,避免了被横扫,但是近4次造访休斯顿,小牛均失利,上一次在季后赛客场战胜火箭,还是在2005年5月1日。尽管目前大比分1-3落后,但牛主帅里克-卡莱尔表示,球队还有翻盘的希望。

  “我曾执教过一支球队,在大比分1-3落后的情况下翻盘成功,”卡莱尔说道,“所以我知道,这是可以做到的。我们只是会坚持到底,并保持侵略性。”卡莱尔曾带领底特律活塞在1-3落后的情况下击败了奥兰多魔术。

  马刺(2-2)vs快船(2-2))(10:30)

  快船在上一场114-105击败马刺,将双方首轮季后赛总比分扳成了2-2平。明日快船将坐镇主场与马刺展开系列赛第五场争夺。

  “这个系列赛没有哪一方占据势头之说,有的只是两支球队的死战,”快船主教练里弗斯在赛后说道,“最终就是看谁执行力更好。”

  在系列赛第4场中,保罗得到34分,他带领快船队夺回主场优势。本赛季8次对阵马刺,保罗有6次单场得分达到20+。“我们尽量在攻防两端打得更具攻击性,”保罗说道,“我们找到了避免让第三场的一幕重现的方法。不管怎样,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们要在主场继续好的表现。”

  对于快船来说,除了保罗要有好的发挥外,格里芬的表现也是至关重要,格里芬在第四场中得到20分和19个篮板,过去8次对阵马刺队,他场均25分和11.8个篮板。

  反观马刺,马刺在主场痛失好局,这让他们错失夺得赛点的机会,值得一提的是,从马刺1999年夺取冠军的赛季起,他们在第5场中的战绩是23胜8负(胜率74.2%),而其他场次季后赛的战绩是124胜79负(胜率61.1%),此前两个多赛季中马刺在第5场已拿到6连胜,在他们5个夺冠赛季里第5场的战绩是15胜1负。

  尽管输掉了比赛,但帕克的状态回暖仍是令人欣慰,“他(帕克)的感觉好很多,”邓肯说道,“很高兴看到他又能突破得分。在接下来的系列赛中他会发挥重要作用,他是我们不可或缺的一员。”

  另外,伦纳德的发挥也是至关重要,在第四场比赛中他全场得到26分,这个系列赛中他场均可以得到24.8分,投篮命中率有60%,三分命中率56.3%。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8/n412042497.shtml report 2250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小牛(1-3)vs火箭(3-1)(08:00)火箭明日将坐镇主场与小牛展开系列赛第五场争夺,上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