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5海南国际旅游岛高尔夫假日嘉年华 再次启动

来源:搜狐体育

  由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海南省高尔夫球协会联合海南岛内球场推出的海南国际旅游岛高尔夫假日嘉年华在经过了3年的尝试与实践后,于近日再次火爆启动。

  海南国际旅游岛高尔夫假日嘉年华是旨在发展和推广海南省高尔夫球运动及资源的大型行业推广公益活动,由金博禄机构运营。今年的2015海南国际旅游岛高尔夫假日嘉年华共有海南岛内25家高尔夫球会(俱乐部)、练习场参与,在原有活动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活动品质,从5月1日至10月30日,岛内各大球场/练习场将推出多项优惠打球活动,来吸引更多岛外球手前来海南尽情挥杆、旅游,让众多岛外客户能够体验炎热夏季不炎热的海南岛球场魅力,从根本上改变海南岛外高尔夫爱好者的季节误区,同时还能前来海南的客户体会更多类型的海南优质球场,推动国内高尔夫产业及海南旅游业的发展。

  本次海南国际旅游岛高尔夫假日嘉年华与以前的活动不同,设计了更多更丰富能够满足不同球友需求的活动,根据海南岛内高尔夫球场的地域划分,策划了区域联动性的中长线产品、跨区域联动性的长线产品和中心区域的短线产品。比如球友可以在海南岛北部的儋州、海口、文昌、澄迈、琼海周边球会选择打球的行程,或是在海南岛南部的三亚、万宁、保亭周边球会尽情挥杆。同时,球友也可以选择从海口入岛,沿途文昌、琼海、万宁至三亚,或沿途儋州、保亭至三亚,由北至南沿着东海岸或西海岸逐个体验海南岛风格迥异、各具特色的球场。另外,球友同样可以以海口或三亚等主要城市为中心,在周边球会欢乐畅打。

  2015海南国际旅游岛高尔夫假日嘉年华将充分利用2015海南公开赛的赛事平台,在巡回推广所到之处对海南旅游资源、高尔夫资源、假日嘉年华活动进行整体推介宣传。特别是2015海南公开赛全球巡回推广赛,将巡游国内20个主要省市(海口、上海、浙江、江苏、安徽、中华台北、江西、湖南、重庆、山西、河北、河南、山东、辽宁、北京、天津、福建、广东、广西、云南)和海外5个国家(英国、美国、意大利、俄罗斯、韩国),推广海南得天独厚的高尔夫旅游资源。并且在7月至9月,举办5场差点邀请赛,聚集岛外球手共同交流球技、互通友谊,尽情享受中国高尔夫胜地、世界高尔夫旅游目的地的魅力。

  附:2015海南国际旅游岛高尔夫假日嘉年华参与球会名录

  1、 海口观澜湖高尔夫球会

  2、 海口美视五月花国际高尔夫球会

  3、 海南西海岸高尔夫球会

  4、 海南依必朗高尔夫球会

  5、 海南文昌高尔夫球会

  6、 海口南洋河原生态高尔夫球会

  7、 海南东山湖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8、 海南高球汇高尔夫俱乐部(练习场)

  9、 海南富力红树湾高尔夫球会

  10、 海南古盐田高尔夫球会

  11、 海南七仙岭温泉高尔夫球会

  12、 保亭海航宁远高尔夫球会

  13、 海南美兰高尔夫俱乐部

  14、 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高尔夫球会

  15、 长涛•海南白石岭温泉高尔夫球会

  16、 兴隆康乐园高尔夫球会

  17、 神州高尔夫球会

  18、 海南清水湾高尔夫球会

  19、 三亚鹿回头高尔夫球会

  20、 三亚龙泉谷高尔夫球会

  21、 三亚甘什岭森林高尔夫球会

  22、 神泉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23、 中信•台达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24、 博鳌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25、 白沙门高尔夫俱乐部(练习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8/n412042938.shtml report 1655 由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海南省高尔夫球协会联合海南岛内球场推出的海南国际旅游岛高尔夫假日嘉年华在经过了3年的尝试与实践后,于近日再次火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