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宗伟刚"宣判"就"获释" 奥运积分赛可大显身手

来源:星座爱情揭秘

  马来西亚羽毛球名将李宗伟的禁药事件终于在周一有了结果——世界羽联在其官网正式公布对他禁赛8个月的决定。由于禁赛期从去年8月30日开始,所以李宗伟可以在今年5月1日重返赛场,这意味着他不仅可以赶上苏迪曼杯的报名,也可以在5月开始的奥运积分赛上大显身手。

  在离开赛场大半年后,李宗伟的世界排名已跌至第30位。但是禁赛结束之后,他将可以参加5月10日在东莞举行的苏迪曼杯,以及6月的新加坡东南亚运动会、8月的雅加达世锦赛。更重要的是,在奥运积分赛即将开始前及时复出,意味着他仍有机会前往里约冲击奥运金牌。

  李宗伟的复出同时意味着国羽在男单项目又添劲敌。不久前林丹在亚锦赛成功卫冕后就曾表示,如果李宗伟可以从禁药事件中脱身,必将成为自己在里约奥运会的主要对手。

sports.sohu.com true 星座爱情揭秘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8/n412044904.shtml report 355 马来西亚羽毛球名将李宗伟的禁药事件终于在周一有了结果——世界羽联在其官网正式公布对他禁赛8个月的决定。由于禁赛期从去年8月30日开始,所以李宗伟可以在今年5月1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