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州世乒赛|2015世乒赛 > 苏州世乒赛女单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福原爱拒答八卦问题 身体已无碍目标单双打奖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4月28日发自苏州)今天下午,苏州2015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单项赛进入到女子单打第一轮的争夺。日本名将福原爱4-0轻取塞尔维亚选手加布里拉(FEHER Gabriela),晋级第二轮。

  “这次的单、双打对我都挺重要的,”赛后福原爱对中国记者说。本届比赛她将参加女子单双打两项比赛,“我们的双打实力还可以吧,因为自己和若宫三纱子配合得时间比较长,感觉也越来越好了。”福原爱坦言自己单打、双打的目标都一样,就是夺取奖牌。

  年初福原爱曾经因为腰伤错过了全日本赛,此次她表示身体已经无碍,并对记者表示感谢。

  最后有记者问,比赛结束之后,什么时候考虑成家立业啊?成家。

  福原爱先是疑惑地看了看大家,之后当有记者说出“结婚”两个字的时候,她马上回应说,“你先问我有关比赛的问题可以吗,不好意思。”(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929&paper.cmsUrl= report 539 (搜狐体育郭健4月28日发自苏州)今天下午,苏州2015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单项赛进入到女子单打第一轮的争夺。日本名将福原爱4-0轻取塞尔维亚选手加布里拉(FEHE
(责任编辑:施如) 原标题:福原爱拒答八卦问题 身体已无碍目标单双打奖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