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州世乒赛|2015世乒赛 > 苏州世乒赛男单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乒赛-马龙横扫伊朗选手 头号种子挺进第二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4月28日,第53届单项世乒赛在苏州打响男单第一轮的较量。头号种子马龙以4-0横扫现世界排名第100位的伊朗选手阿拉米扬,顺利跻身第二轮。

  头号种子马龙在首轮迎战现世界排名第100位的伊朗选手阿拉米扬。第一局伊朗选手给马龙造成了不小的冲击,好在马龙逐渐适应了阿拉米扬的发球,在尾局掌握主动以11-7先下一城。

  马龙此后越战越勇,充分发挥出了速度和实力上的优势,以11-1、11-3连赢两局,确立了大比分3-0的领先。阿拉米扬在第四局放手一搏,尾局一度以9-8领先1分。马龙在关键分上打得沉稳果断,12-10,还是以4-0战胜对手,顺利挺进第二轮。(程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8/n412053080.shtml report 314 北京时间4月28日,第53届单项世乒赛在苏州打响男单第一轮的较量。头号种子马龙以4-0横扫现世界排名第100位的伊朗选手阿拉米扬,顺利跻身第二轮。头号种子马龙在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