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水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田亮晒健身照豪言变回肌肉男 身后儿子抢镜(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截图来自于田亮微博。
截图来自于田亮微博。

  中新网4月28日电 昨天晚上,田亮在微博中晒出健身时的自拍照片和年轻时的照片,自拍照的背景却成了关注的焦点,除了设施齐全的家庭健身房一览无遗之外,田亮儿子也出现在镜头里,不过他背对着镜头,似乎在触摸健身器材。

  田亮在微博中写到:“要把自己练成魔鬼肌肉人,对,就像墙上那个人一样,加油!”网友纷纷感慨墙上的“小鲜肉”已老,也网友开玩笑称:“谁要看你啊,我看见森碗了,让他露露脸”。
截图来自于田亮微博。
截图来自于田亮微博。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5/04-28/7240145.shtml report 838 截图来自于田亮微博。中新网4月28日电 昨天晚上,田亮在微博中晒出健身时的自拍照片和年轻时的照片,自拍照的背景却成了关注的焦点,除了设施齐全的家庭健身
(责任编辑:liumiaoyao) 原标题:田亮晒健身照豪言变回肌肉男 身后儿子抢镜(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