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ONE冠军赛王亚威TKO印尼金腰带 小将扬威马尼拉

来源:搜狐体育
王亚威VS苏诺托
王亚威VS苏诺托

王亚威VS苏诺托
王亚威VS苏诺托

  由利来国际独家冠名赞助的ONE 冠军赛于4月24日晚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正式开战。 开场比赛为王亚威VS苏诺托。

  中国选手王亚威来自上海龙武士综合格斗俱乐部,是中国综合格斗名将牛小强的得意弟子。王亚威曾在ONE Championship北京站惊艳亮相,精湛的摔法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番出征马尼拉,对阵来自印度尼西亚的泰拳金腰带选手苏诺托,实力不容小觑,这将是一场有悬念的羽量级对决。

  第一回合,双方均处于试探阶段,王亚威利用摔法多次放倒对手,整体控制了局面,但是苏诺托的几次后手重拳还是展现了自己的实力。第一局王亚威可以说是略占上风,但还没有形成绝对优势。虽然在马尼拉,但还是可以听到现场的中文加油声,似乎有主场的感觉。

  第二回合,王亚威在缠斗方面的优势逐渐凸显,虽然对手也做出了一些有效防御,不过王亚威还是控制了局面,最后拿到骑乘位,不断地对对手进行地面锤击,形成了绝对优势。还好回合结束,铃声使胜利迟到了一会儿。回合休息期间,牛小强也对王亚威的地面控制技术进行了肯定,叮嘱继续加强地面进攻。

  第三回合,王亚威再次将对手放倒,拿到骑乘位后,不断施以重拳,对手无计可施,裁判终止比赛,王亚威TKO获胜,本回合仅用时1分21秒。

  加上接下来中国小将刘晓洋KO获胜,来自中国大陆的两名中国选手都在亚洲最大的综合格斗赛场上取得了胜利,并且双双KO(TKO)对手,这说明了中国的综合格斗不断在进步,希望中国选手能够在国际赛场上取得更多荣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8/n412061178.shtml report 1428 王亚威VS苏诺托王亚威VS苏诺托由利来国际独家冠名赞助的ONE冠军赛于4月24日晚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正式开战。开场比赛为王亚威VS苏诺托。中国选手王亚威来自上海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