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晓洋铁拳KO李家浚 马尼拉ONE冠军赛大放异彩

来源:搜狐体育
红方选手为刘晓洋 黑方选手为李家浚
红方选手为刘晓洋 黑方选手为李家浚

红方选手为刘晓洋 黑方选手为李家浚
红方选手为刘晓洋 黑方选手为李家浚

  在菲律宾当地时间2015年4月24日晚7:30,由利来国际W66.COM冠名赞助的ONE championship“勇者为王”的比赛在马尼拉Mall Of Aisa Arena体育馆开打。北京国际功夫冠军,中国选手刘晓洋在当天第二场比赛中登场,尽管比赛在菲律宾打开,但是仍旧有数量不少当地华人、留学生到场观赛,在刘晓洋出场时为他呐喊助威,声势一浪高过一浪,颇有反客为主的意思。与刘晓洋对阵的是来自新加坡的年轻选手李家浚,虽然年龄尚浅,但李家浚却拥有多个冠军头衔,在赛前称重仪式上,李家浚就曾表示,丝毫不惧怕这位中国冠军,并有信心在比赛中KO取胜。

  首回合铃声响起,双方跳过了试探阶段,直奔主题。曾经在雏量级中夺冠的李家浚这次减重来打蝇量级的比赛,身高比刘晓洋将近高出一头,但身高臂长李家浚却并没充分发挥优势,反而被李晓洋利用鞭腿被踢倒在地。起身后的李家浚凶猛反扑,双方一时间飞腿重拳令人眼花缭乱,李晓洋在比赛中多次踢出漂亮的顺势转身鞭腿,更是令现场观众呼喊不断。

  比赛进行两分钟,刘晓洋抓住李家浚的一次防守失误,势大力沉的后手摆拳直奔侧脸。已经来不及躲闪的李家浚结结实实的挨了个正着,虽然是蝇量级,但这样一技重拳也有上百斤的力道,李家浚应声倒地,最终担架出场,刘晓洋直接KO胜利。

  赛后刘晓洋表示,此前自己的精力多放在站立赛事,此番在第一回合便KO对手,感觉特别爽,这也和教练安排的战术有关。很感谢主办组织以及赞助方利来国际的支持,之后自己会在One冠军赛的赛场上继续发扬中国武术的精神,让更多的人了解我,记住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8/n412061639.shtml report 1484 红方选手为刘晓洋黑方选手为李家浚红方选手为刘晓洋黑方选手为李家浚在菲律宾当地时间2015年4月24日晚7:30,由利来国际W66.COM冠名赞助的ONEcham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