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吉龙飞赴巴林首都麦纳麦 将竞选亚足联副主席

来源:新华网

  记者从中国足协获悉,现任亚足联第一副主席、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吉龙已于28日飞赴巴林首都麦纳麦,参加亚足联换届选举会议,他将竞选新一届亚足联副主席。

  中国足协有关人士表示,在今年年初举行的东亚足联执委会会议上,张吉龙被推选为亚足联副主席东亚区唯一候选人,日本和韩国对此比较支持。张吉龙此次赴巴林将参加4月30日举行的亚足联换届选举会议,其当选亚足联副主席的胜算很大。

  作为在中国足球外交领域长年耕耘的人物,张吉龙此次若顺利连任,将在国际组织里为亚洲足球和中国足球的利益继续发挥作用。此外,日本足协副主席田岛幸三和韩国足协主席郑梦奎则将在这次换届选举中参加国际足联执委位置的竞争。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8/n412070597.shtml report 732 记者从中国足协获悉,现任亚足联第一副主席、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吉龙已于28日飞赴巴林首都麦纳麦,参加亚足联换届选举会议,他将竞选新一届亚足联副主席。中国足协有关人士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