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州世乒赛|2015世乒赛 > 苏州世乒赛双打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许昕/张继科0-2连扳4局 淘汰波尔/马龙晋级16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4月28日,第53届单项世乒赛在苏州进入男双第二轮的角逐。在一场提前上演的焦点对话当中,许昕/张继科在大比分0-2落后之下连扳4局,4-2逆转中德组合波尔/马龙,挺进男双16强,另一对国手樊振东/周雨也顺利晋级。

  中国男双签运不佳,强强组合许昕/张继科与跨国强档波尔/马龙在第二轮便提前遭遇,注定只有一对组合才能跻身16强。第一局许昕/张继科率先发动取得了主动。波尔/马龙在后半局进入到了状态,尤其是9平后,两人连得两分,以11-9先下一城。

  第二局波尔/马龙发挥出变化多、打法灵巧的优势,很快确立了6-2的领先优势。波尔/马龙掌控大局,以11-7再赢一局。0-2落后的局面反而彻底激发出了许昕/张继科的状态,第三局两人积极抢攻,取得了一个7-0的完美开局,以11-6扳回一城。许昕/张继科趁胜追击,又以11-4拿下第四局,将大比分追成2-2。

  第五局许昕/张继科在开局被动的情况下逐步夺回了主动,以11-8再赢一局,大比分3-2反超。第六局争夺非常激烈,激战到9平后,许昕/张继科连得两分,11-9,就此连扳4局,4-2上演逆转,昂首挺进男双16强,两人接下来将迎战瑞典的卡尔松兄弟。樊振东/周雨以4-0(11-8、11-3、11-8、11-5)横扫塞尔维亚组合耶夫托维奇/佩特,也成功晋级,两人将在第三轮迎战中国香港强档唐鹏/黄镇廷。(程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8/n412070852.shtml report 313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