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杯-莱万破门难制胜 拜仁连丢4点遭多特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会飞的猪

  北京时间4月29日星期三凌晨2点45分,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在主场迎来多特蒙德的挑战,展开本赛季德国杯半决赛的较量。上半场莱万率先进球,奥巴梅扬扳平比分,90分钟内双方1-1战平进入加时,加时赛中双方都没有进球,比赛进入点球大战,点球大战中拉姆、阿隆索、格策和诺伊尔的点球全部罚失,最终多特总比分3-1战胜拜仁晋级决赛。

  本赛季德甲联赛两队两回合的较量早已结束,拜仁凭借莱万多夫斯基在两回合的进球双杀多特蒙德,表现出色。本赛季拜仁延续着出色的发挥,球队提前4轮夺得联赛冠军,现在球队三线齐头并进,剑指三冠王荣誉。多特蒙德虽然本赛季状态不佳,但是由于球队主帅克洛普将会在本赛季后离任,德国杯成为球队争取为主帅留下冠军荣誉的最后机会。德国杯史上,两队共7次遭遇、2次加时决胜、1次点球决胜,拜仁5次淘汰对手、多特只赢过2次。

  第1分钟,多特蒙德长传反击,罗伊斯停球下来,直接打一脚打门没有力量。第3分钟,拉菲尼亚突破到底线赢得角球机会,阿隆索角球开出,托马斯-穆勒回撤几步头球攻门没有力量。第11分钟,蒂亚戈中场长传找莱万多夫斯基,多特先头球顶了一下,朗格拉克在禁区内将球拿到。开场10分钟双方都没有太好机会。第14分钟,拜仁开出战术角球,托马斯-穆勒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15分钟,莱万多夫斯基中场拿球被侵犯,拜仁任意球快发,魏泽右路助攻,拉姆插到禁区内,滑铲射门被门将扑出。3分钟后,魏泽禁区内拿球被放倒裁判没有表示。25分钟,奥巴梅扬禁区弧顶得球扫射被挡出。

  第29分钟,拜仁后场断球后,莱万多夫斯基中场附近举手要球,队友看到后直接长传,莱万多夫斯基启动后形成单刀,禁区内面对门将选择挑射击中立柱后弹回,莱万多夫斯基拿到第二下,小角度再打将球打进,拜仁1-0领先。在对阵老东家多特的比赛中,莱万三线全部收获进球。第34分钟,拜仁右路下底到后点,贝尔纳特头球攻门在后卫的干扰下没有顶正。第40分钟,拜仁再次获得角球机会,角球送前点,多特蒙德先头球解围出来。第44分钟,拜仁长传打到前场,球弹地后来到莱万多夫斯基脚下,莱万多夫斯基不做调整直接吊射一脚稍稍偏出。上半场拜仁1-0暂时领先。

  第68分钟,拜仁换人了,蒂亚戈下,罗本上场。多特蒙德这边也换人,香川真司下,姆希塔良上。第74分钟,阿隆索防守中拉人犯规吃到黄牌。第75分钟,多特蒙德禁区前沿挑传送左路,姆希塔良不做调整将球横敲到门前,前点队友没有碰到,后点奥巴梅扬铲射,诺伊尔在门线里将球扑了出球,但裁判示意球进,多特1-1扳平比分。第77分钟,施魏因斯泰格上场换下穆勒。第83分钟,奥巴梅扬前场拿球送直塞,罗伊斯接球后几乎形成了单刀,禁区内推射被诺伊尔扑了出去。随后多特蒙德换人,库巴下,坎普尔上。1分钟后,格策上场换下罗本。

  第88分钟,魏泽尔底线拿球,一脚似传似射的传球被朗格拉克托出横梁。90分钟内双方战成1-1平,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上半场,加时赛上来拜仁连续获得角球机会,但都没有形成威胁。第101分钟,索科拉迪斯得到一张黄牌。拜仁这边也是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任意球打了一个配合,阿隆索将球搓起来,禁区后点,施魏因斯泰格无人看防甩头攻门稍稍高出。加时赛上半场双方1-1还是平局。

  加时赛下半场,第109分钟,坎普尔中场拉倒了施魏因斯泰格得到第二张黄牌,红牌被罚出场。第113分钟,贝纳蒂亚这边防守姆希塔良犯规吃到黄牌。第115分钟,拜仁左路起球送禁区内施魏因施泰格的头球被扑出。最终加时赛下半场双方也是1-1平局。

  比赛进入点球大战,拉姆面带微笑第一个出场,拉姆的射门踢飞了,京多安将球打进,多特点球中1-0领先。阿隆索的打门也踢飞了,凯尔也罚进,多特2-0领先。格策的射门也被扑出,胡梅尔斯的射门被诺伊尔扑出,第4轮诺伊尔主罚打中横梁,比赛结束了,最终多特点球大战中战胜拜仁晋级决赛。

  拜仁出场名单:诺伊尔,阿隆索,贝纳蒂亚,蒂亚戈(68′罗本 83′格策),莱万多夫斯基,拉菲尼亚,博阿滕,贝尔纳特,拉姆,穆勒(77′施魏因斯泰格),魏泽尔

  多特蒙德出场名单:朗格拉克,杜姆,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胡梅尔斯,施梅尔策,库巴(83′坎普尔),本德,京多安,香川真司(68′姆希塔良),罗伊斯,奥巴梅杨

  (会飞的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9/n412082444.shtml report 469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