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是否引进朗多湖人有分歧 小巴斯已不相信他实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朗多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来自《露天看台》记者凯文-丁的报道称,今夏是否引进拉简-朗多,这已在湖人队内部产生分歧。除了科比明确支持之外,球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以及篮球事务总裁吉姆-巴斯持有不同的意见。

  科比与朗多私交甚密。据悉,科比已两次邀约朗多加盟紫金军团。但问题是,随着朗多在小牛队的试验失败,湖人队对这位昔日全明星控卫的能力有所质疑。目前唯一能肯定的是,湖人队不会为朗多开出顶薪。

  在是否签约朗多的问题上,湖人队最看重的是他能否加速球队的重建进程。休赛期,湖人队预计有22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这有助于球队追逐大牌球星。但目前来看,湖人队管理层并不认为朗多能独挑大梁。

  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小巴斯已不再像赛季初期那样信任朗多的实力。至于库普切克,他认为如果能以一个相对低廉的价格签下朗多,那朗多还是有一定的价值。换而言之,如果朗多要价太高,那湖人队不会盲目追逐。

  因为与里克-卡莱尔的矛盾,朗多已不会再为小牛队出战季后赛。自膝盖十字韧带受伤之后,朗多已不再是联盟顶级控卫。赛季中期被凯尔特人队交易至达拉斯后,朗多一直没有证明自己。

  今夏朗多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值得一提的是,截止目前,湖人队似乎是仅有的一支对朗多感兴趣的球队。(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9/n412083150.shtml report 1118 朗多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来自《露天看台》记者凯文-丁的报道称,今夏是否引进拉简-朗多,这已在湖人队内部产生分歧。除了科比明确支持之外,球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