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州将建设大型专业足球场 为申办世俱杯做准备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孙嘉晖 陈建族

  广州南站将建专业足球场

  广州日报讯 (记者 孙嘉晖 通讯员 陈建族) 为贯彻实施全民健身的国家战略,加快发展体育产业,《广州市公共体育设施及体育产业功能区布局专项规划(2013-2020)》(草案)昨天开始公示。

  《规划》认为,广州市建设国际体育名城需要全面提升体育产业的国际竞争力。因此,确定了到2020年广州市域人均体育用地面积达到0.75平方米以上,公共体育设施服务覆盖率达到100%,并形成城市“10分钟体育圈”和农村“10里体育圈”的目标。

  广州市将积极推动体育产业与住宅、休闲、文化和商业的综合开发,打造广东奥体中心体育园、番禺国际足球中心、增城水上运动城、南沙滨海休闲城等七个体育服务综合体。

  最值得关注的是,《规划》显示将在广州南站规划建设3至5万座位、面积为15.94公顷的大型专业足球场。之前,国际足联曾答复广州,如果要申办世俱杯,须有建造专业足球场的规划。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9/n412093477.shtml report 438 广州南站将建专业足球场广州日报讯(记者孙嘉晖通讯员陈建族)为贯彻实施全民健身的国家战略,加快发展体育产业,《广州市公共体育设施及体育产业功能区布局专项规划(20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广州打造国际体育名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