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今夏欲挖马竞王牌 西蒙尼:拿科斯塔来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切尔西盯梢马竞王牌
切尔西盯梢马竞王牌


  北京时间4月29日,来自英国《每日邮报》的消息称,继去年夏天疯狂挖角马竞后,切尔西又盯上了西甲冠军,穆里尼奥计划在今年夏天引进格列兹曼,而这名法国球星的合同违约金是4300万英镑,这给蓝军的交易打开了一扇门,不过西蒙尼不想失去当家射手,他要求蓝军拿迭戈-科斯塔来交换格列兹曼。

  格列兹曼在去年夏天来到卡尔德隆球场,赛季伊始,这名法国前锋的状态一般,不过随着赛季的深入,格列兹曼对于马竞进攻体系越来越熟悉,发挥也水涨船高,截止到目前,格列兹曼在西甲赛场打入22球,欧冠打入2球,国王杯也有1球进账,各项赛事打入25球的表现太过高光。

  切尔西一直计划引进一名前锋,而《每日邮报》称,格列兹曼成为了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欣赏的人物,值得一提的是,格列兹曼的合同违约金仅仅是4300万英镑,这给了切尔西可趁之机。考虑到马竞不会轻易放行法国人,切尔西想要挖角也只能试图触发格列兹曼合同中的违约金条款。

  去年夏天,切尔西曾经从马竞阵中引进了迭戈-科斯塔和费利佩-路易斯,而且他们还召回了比利时门将库尔图瓦。这三名前马竞旧将成为切尔西本赛季在英超领跑的关键,如今切尔西再度将触手伸向马竞,可以说将对方当成了球员超市。不过《每日邮报》称,格列兹曼和西蒙尼的关系非常好,他不想这么快离开卡尔德隆球场,而马竞希望同法国人完成续约,以便提升违约金的数额。

  退一步讲,如果格列兹曼态度发生转变,希望在今夏离开卡尔德隆,那么马竞也不会轻易放人,他们希望切尔西用迭戈-科斯塔来交换。值得一提的是,《每日邮报》称,来自中国的万达集团刚刚收购了马竞20%的股份,王健林不会坐视马竞失去头号前锋,因此,切尔西的挖角还是非常有难度。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9/n412093600.shtml report 1556 切尔西盯梢马竞王牌北京时间4月29日,来自英国《每日邮报》的消息称,继去年夏天疯狂挖角马竞后,切尔西又盯上了西甲冠军,穆里尼奥计划在今年夏天引进格列兹曼,而这名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