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州世乒赛|2015世乒赛 > 苏州世乒赛女单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雨玲:大赛经验有欠缺 要与闫森教练更快磨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4月29日发自苏州)今天,2015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单项赛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进入到第四天的争夺。在率先进行的女单比赛中,东道主选手朱雨玲4-1(11-6、11-5、11-7、6-11和11-8)战胜捷克女将瓦切诺夫斯卡,晋级32强。

  “以前我没和她打过,就是在公开赛看过对手的比赛,”朱雨玲表示在2009年横滨世锦赛对手曾经打进过女单前八强,所以自己一上来对她还是比较重视。很快,朱雨玲就建立起3-0的局分优势,不过就在人们以为东道主选手将轻松横扫对手晋级的时候,第四局朱雨玲被对手打了一个6-11,“我经验上还是稍微差一点,在3-0领先之后对手放手一搏,而我在处理上还是按照之前那么打,效果不太好,”好在朱雨玲之后迅速调整了状态,“自己不能按照之前那么打了,各方面重新发动一次。比赛就是这样,不可能一直一帆风顺,对手总会有一些变化,我感觉今天总体正常吧。”朱雨玲认为自己前三板发挥比较好,但后来有了着急的心态,需要注意一下。

  在第五局关键时刻,朱雨玲9-8领先的时候,她的主管教练闫森看到对手比分迫近,就叫了一个暂停,“那个暂停主要还是让我调整一下心态,因为很多失分都是自己失误的,不是说对方打得多么好。教练让我把节奏缓一下,前面节奏打得太快了。”在今年春节之后,朱雨玲的主管教练从李隼变成了闫森,她表示自己要尽快去完成和新教练的磨合,“因为换了一个教练,很多模式都会有改变,首先还是心态吧,心态如果处理不好,不往好的方面去想,可能结果不会好,”朱雨玲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9/n412106077.shtml report 690 (搜狐体育郭健4月29日发自苏州)今天,2015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单项赛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进入到第四天的争夺。在率先进行的女单比赛中,东道主选手朱雨玲4-1(1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