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勇士VS鹈鹕大阅兵 > 勇士VS鹈鹕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勇士建新球馆遭阻挠 发言人称已获市民支持(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勇士新球馆方案换掉此前的马桶盖造型 


  北京时间4月29日,此前金州勇士曾表示,球队计划在旧金山地区建立一座能容纳18000人的新球馆,并且有望在2018-19赛季开始前投入使用。但是现在事情又起了波澜,勇士建立新球馆的计划受到了一个匿名组织的阻挠。

  一个雇用了许多有影响力的人作为咨询顾问的匿名组织,他们出面阻挠勇士建立新球馆的计划。在这些人中就包括前UCSF(加利福尼亚大学旧金山分校)的副校长、专栏作家和前市长等。

  在勇士公布针对新球馆的环境影响报告书前,这个反对组织也才刚刚成立一个月的时间,而他们的目的就是要让勇士取消这一建馆计划,因为他们觉得这个项目对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很不利。除了计划建立的新球馆之外,该项目还包括两栋办公大楼和一个大广场。

  萨姆-辛格尔,是公共关系学方面的专家,他也被该组织雇用来反对球馆的建立,辛格尔表示现在还有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勇士计划建立950个停车位,而其中的650个未来会提供给两栋办公大楼使用。辛格尔认为这样的计划“绝对是荒谬的。”

  而另一位花了数年时间致力于改善湾区医疗计划的专家斯波尔丁则认为,勇士在就球馆这个项目进行谈判时,并没有展示出认真严肃的态度。

  不过勇士队的发言人约翰斯顿则表示,对于这个组织反对的有效性,他表示质疑。“我们很难清楚这个神秘的组织到底是怎样的,但是他们似乎并不能代表加州大学,也不能代表社区的意见。对于球队在湾区建立新球馆,旧金山的市民都非常支持勇士队。”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9/n412107385.shtml report 1222 勇士新球馆方案换掉此前的马桶盖造型北京时间4月29日,此前金州勇士曾表示,球队计划在旧金山地区建立一座能容纳18000人的新球馆,并且有望在2018-19赛季开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