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马刺大阅兵 > 2015季后赛快船VS马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乔丹干扰球失准绝杀 邓肯两双马刺胜快船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29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马刺111-107击败快船,大比分3-2取得领先。第四节进行到6.9秒时,快船107-108落后1分,格里芬中距离出手,球在篮筐上时,小乔丹进攻干扰球违例。格林随后两罚1中,但伦纳德抢到篮板球,并罚球锁定胜局,马刺拿下天王山之战。

  四节具体比分(快船在后):22-27,31-27,29-28,29-25。马刺这边6人得分上双,邓肯21分11篮板4助攻,伦纳德18分9篮板,帕克13分5篮板,吉诺比利14分6助攻,米尔斯13分,迪奥10分7篮板。

  快船这边4人得分上双,格里芬30分14篮板7助攻,保罗19分5篮板10助攻,小乔丹21分14篮板,雷迪克13分。

  格里芬13分状态爆棚

  首节,格里芬上来后状态不错,连续在内线得手,还给雷迪克送出助攻,巴恩斯外线三分入网锦上添花,马刺这边伦纳德依旧是主要得分点,有人连投带罚也有6分入账,在格里芬接保罗传球双手暴扣得分后,快船16-9率先确立领先。在本节进行到3分多钟时,米尔斯和伦纳德接连出现失误,格里芬和保罗则先后助攻小乔丹暴扣得分,在保罗跳投得手后,快船以一波11-0的攻击波将分差拉大到了两位数。米尔斯三分命中打破三分多钟得分荒,吉诺比利盖掉戴维斯的跳投后,迪奥内线再添2分,马刺回敬一波9-0,第一节结束,快船27-22暂时领先。

  格里芬21+8保罗8助

  次节,马刺外线火力全开,吉诺比利三分命中,米尔斯在命中一记三分后,又再次在三分线处打成2+1,他们也以32-30成功将比分反超。快船在换上主力球员后,雷迪克和巴恩斯频频得手,快船也再次取得5分的领先。不过到了本节中段,波波维奇执行砍乔丹战术,成功打乱了快船的进攻节奏,马刺这边则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4-2的反击潮,球队也以48-44取得领先。这时格里芬继续发力,一人连得6分,不过吉诺比利三分回敬,双方在最后一分钟展开拉锯战,半场战罢,快船54-53领先。

  邓肯妖刀配合演暴扣

  易边再战,双方的进攻节奏都有些放缓,在小乔丹补篮后,快船领先6分,不过此后球队便再次陷入3分多钟的得分荒,打铁和失误不断,马刺趁机一波7-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中段,小乔丹连着5次走上罚球线,一共拿到5分,米尔斯三分命中,邓肯和吉诺比利篮下配合,邓肯篮下扣篮得分,马刺这时再次取得6分的领先。还有2分钟时,吉诺比利连续两次传球被抢断,格里芬下快攻拿到4分,戴维斯此时突然发威,连抢两个篮板,在自己得分的同时还助攻克劳福德拿到2分,快船80-77反超。吉诺比利上罚球线得分,还助攻贝里内利三分入网,小里弗斯篮下还以颜色,第三节结束,两队战成82平。

  小乔丹6.9秒致命失误

  末节,格林三分命中,不过保罗连续偷袭内线得手,克劳福德中距离也锦上添花,这时贝里内利又是一记三分入网,双方还是战成88平。克劳福德跳投得分后,帕克先是给邓肯送出助攻,紧接着自己跳投再中,眼见马刺领先,快船在紧急暂停过后,小乔丹一个暴扣鼓舞士气,雷迪克紧跟着跳投得分。不过此后格里芬连续出现两次失误,邓肯跳投后,迪奥三分再次命中,马刺103-96领先。保罗关键时刻冲击篮下打成2+1,格里芬跟小乔丹上演空接暴扣点燃全场,双方以2分分差进入最后1分钟的争夺,邓肯篮下连续送给格里芬两个大帽,雷迪克篮下犯规帕克,6犯毕业,帕克罚球拿到1分。格里芬上罚球线两罚都不中,保罗抢到进攻篮板,克劳福德三分不中,巴恩斯再抢篮板被犯规2分入账,此时快船只落后1分,格里芬中距离出手,小乔丹被吹干扰球。无奈格里芬犯规战术,格林上罚球线拿到1分,伦纳德抢到篮板,最终,马刺111-107战胜快船。

  马刺首发阵容:邓肯、伦纳德、斯普利特、帕克、格林

  快船首发阵容:格里芬、巴恩斯、德安德鲁-乔丹、保罗、雷迪克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9/n412115552.shtml report 3072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29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马刺111-107击败快船,大比分3-2取得领先。第四节进行到6.9秒时,快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