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凯旋体育文化携手12位书画家 为海南公开赛添彩

来源:搜狐体育
参加发布会的书画家们 

  北京时间4月28日上午,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海南省人民政府、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海南省高尔夫球协会承办,上海金博禄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运营,凯旋体育文化公司合办的2015年海南高尔夫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国家体育总局发布厅举行,“凯旋体育文化”携手12位中国书画艺术家,与海南高尔夫公开赛合作签约的揭牌仪式也于同日举行。

凯旋体育文化吴爱华与金博禄唐莉萍签约 

  凯旋体育文化公司签约的12位中国书画艺术家卢志学、吴海涛、刘新华、白光、李项鸿、李玉民、马胜利、马顺先、狄少英、杨秀坤、周宝军、于世林以及众多企业来宾出席。发布会到场媒体近百家,含概电视、网络、APP、杂志和体育、综合类等各大信息平台。

  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卢志学先生,作为凯旋体育文化签约代表在发布会上致词,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凯旋体育文化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紧跟时代步伐推陈出新,将中国传统书画艺术与体育运动项目结合,创造文体和谐发展新模式,是一种积极而有益的尝试。

  在发布会现场举行的签约和揭牌仪式中,嘉宾为一块匾额揭开红色“面纱”,出自凯旋体育文化公司签约书法家吴海涛先生之手的“海南公开赛”,得到了在场领导嘉宾的热烈喝彩。

  发布会正式确立海南公开赛与凯旋体育文化公司签订合作关系。凯旋体育文化公司积极参与海南公开赛全年25场国内外比赛,将有凯旋体育文化签约的中国书画家100多余人次的书画艺术作品,展现在海南高尔夫公开赛各个赛场的颁奖仪式现场。

  新闻发布会到场的12位中国书画艺术家来自于不同的绘画书法领域,造诣深厚见解独到,在艺术圈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和传播力,作品面对社会大众家喻户晓,其中不乏有被国内外收藏并作为国礼的墨宝。他们的出席让大家见证了凯旋的实力,凯旋体育文化独创新颖的文体结合模式,必会在今后的高尔夫球场里大放异彩,为中国书画家和作品走进高尔夫球场奠定了基础,为高尔夫球爱好者提供艺术享受和收藏机遇。

  凯旋体育文化公司成立于2014年8月,是国家取消民间成立体育组织及举办体育赛事审批权后,江苏省率先成立的第一家体育文化运作机构。公司秉承“扬中华体育之精神,展中华艺术之瑰丽”的理念,致力于将体育与文化相结合,促进文体事业大发展。董事长吴爱华先生表示,愿为中国的文体事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凯旋体育文化在弘扬中华体育使命中,还将积极致力于中青年艺术家的宣传推广。2015年在北京设立办事处后,已经把中国书画艺术家的作品带进来高尔夫赛场,得到了体育组织和艺术家的高度认可和赞赏。进一步将中国传统艺术文化与体育赛事相结合,为文体界发展添墨加彩,凯旋体育文化任重道远,不遗余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9/n412117035.shtml report 1907 参加发布会的书画家们北京时间4月28日上午,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海南省人民政府、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海南省高尔夫球协会承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