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篮网老鹰争赛点 灰熊欲借主场淘汰开拓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

  篮网(2-2)vs老鹰(2-2)(07:00)

  通过加时赛,篮网在上一场比赛击败老鹰将大比分扳成2-2平,明日两队将展开系列赛第五场争夺。

  在系列赛第四战中,篮网首发五虎得分均上双,这是他们本赛季第四次做到这点,五虎合计轰下103分也平了他们的赛季纪录,其中洛佩兹表现特别抢眼,他砍下了26分10个篮板外加4次盖帽。

  “我们很有信心能与(老鹰)对抗到底。”洛佩兹说道。

  更为重要的是,一直遭遇大批媒体质疑和嘲讽的德隆-威廉姆斯也大爆发,前场轰下追平个人季后赛生涯单场得分纪录的35分。“对他今晚的表现我还能说什么?这是做出回击的唯一方式。今天球队的表现令我感到兴奋,这是我们走向团结的重要一步。”篮网主帅霍林斯也对德隆赞不绝口。明日对阵老鹰,德隆的表现对于篮网来说仍是至关重要。

  反观老鹰,科沃尔状态依然糟糕,在前两场比赛他一共只有17投6中,而第四战中则是16投6中,虽然得到16分,但在第四节末球队落后3分的情况下连续投丢3记关键三分。在首轮季后赛中,这位神射的三分命中率只有33%。

  “我们原本就不该打成这样(在最后落后3分)。”显然,霍福德并不打算把失利的责任算在科沃尔头上,“对我们来说,现在要更团结,关注第5回合的较量。”

  老鹰主帅布登霍尔泽也表示,季后赛就是考验球队的,“对我们来说这是个不错的挑战。季后赛就是这样的。”布登霍尔泽表示。

  开拓者(1-3)vs灰熊(3-1)(09:30)

  开拓者在与灰熊系列赛第四场较量中,最终以99-92取得胜利,将双方总比分改写为1-3,明日开拓者将前往孟菲斯与灰熊展开第五场交锋。

  “显然,能够得到一场胜利是很棒的事情,这还只是比较低调的说法,”开拓者主教练斯托茨在G4比赛结束后表示。

  “我想,自从我们打出0-3落后的表现,在最后一场失利过后,我们就一直在谈论要打出斗志、要带着尊严打球,不能被横扫,”利拉德说道,“所有人都在说‘史上从没有人0-3后翻盘。’我们则不想把精力放在这个上面,我们希望只专注今天,做一切能够帮助我们继续留在这个系列赛中的事情。”

  利拉德在上一场比赛中轰下了32分和7个助攻,在开拓者队史上,还有一个球员曾在季后赛球队面临被淘汰时单场轰下至少30分7个助攻,就是1990年西区半决赛打马刺的第七场的特里-波特。明日客场对阵灰熊,球队需要利拉德能够保持状态,将比赛带回波特兰。

  反观灰熊,尽管缺少了康利,面对状态已经回暖的利拉德,但灰熊仍有信心拿下这个系列赛,与金州勇士队会师季后赛次轮。

  “在这个联盟里,你在比赛还有6分钟时领先10分,你得学会如何终结好比赛,”灰熊内线兰多夫表示,“特别是现在的这种情况,我们球队的目标远不止于此,所以,现在我们输了这场比赛,这真的让人沮丧。”

  对于灰熊来说,内线是球队的依靠,不过这支以内线实力见长的球队在上一场比赛中篮板数据上竟然输给了开拓者10个。他们更是让开拓者替补内线悍将梅耶斯-伦纳德全场砍下了13分和12个篮板,奥尼尔甚至称赞伦纳德是“婴儿版的萨博尼斯”。明日主场作战的加索尔和兰多夫必须在内线打得更为强硬。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9/n412119834.shtml report 1490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篮网(2-2)vs老鹰(2-2)(07:00)通过加时赛,篮网在上一场比赛击败老鹰将大比分扳成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