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美男篮对抗赛5月13日开打 第一战长春体育馆

来源:搜狐体育

  中美国际男篮对抗赛将于5月13日至17日在吉林长春和黑龙江哈尔滨举行,中国男篮将与美国职业联队进行三场对抗赛。

  从今年2月底开始,中国男篮集训队员陆续在北京集结。4月初,中国男篮在主教练宫鲁鸣的率领下,前往昆明海埂进行了为期三周的封闭集训。通过高原训练,国家队队员的个人技术能力和团队战术水平得到显著提高。今年夏天,中国男篮的备战目标很明确,就是9月底的长沙亚锦赛。若能问鼎,球队将直接进军2016年里约奥运会。

  为了以最佳状态出战亚锦赛,中国男篮将在这个夏天踏上一系列热身赛征程,希望通过积累实战经验提高技战术水平。2015年中美国际男篮对抗赛是中国男篮今年的首项热身系列赛,5月13日、15日和17日,中国男篮将同美国职业联队展开三场对决。首场比赛安排在长春市体育馆,随后转战哈尔滨东北林业大学体育馆再战两场。

  值得一提的是,赛事邀请到热力四射的篮球宝贝,Luck Team拉拉队和冰灵4度拉拉队将分别在长春和哈尔滨为现场球迷献上激情澎湃的表演。

  双方提供名单如下:

  中国国家男篮名单

  主教练:宫鲁鸣

  队员:刘晓宇、睢冉、刘炜、方硕、赵泰隆(后卫)/丁彦雨航、翟小川、可兰白克-马坎、周鹏、李根、邹雨宸、孙桐林(前锋)/周琦、陶汉林、李慕豪、王哲林(中锋)

  美国职业联队名单

  主教练:戴蒙-比奇

  队员:1号万斯-库克西、2号马奎斯-韦道尔、6号托尼-内斯密斯、4号马库斯-金亚德(后卫)/5号诺埃尔-约翰逊、3号迪恩-哈德利、7号布兰德-摩尔、8号埃里克-弗雷德里克(前锋)/9号兰德尔-奥尔、10号奈杰尔-斯派克斯(中锋)

  参赛球员及号码以实际出场为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9/n412123727.shtml report 799 中美国际男篮对抗赛将于5月13日至17日在吉林长春和黑龙江哈尔滨举行,中国男篮将与美国职业联队进行三场对抗赛。从今年2月底开始,中国男篮集训队员陆续在北京集结。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