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布里启程返美陪家人 首钢卫冕他成最忙碌之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马布里的行李占了满满一整车,其中一幅老马的画像非常显眼 摄/法制晚报记者 郭谦
马布里的行李占了满满一整车,其中一幅老马的画像非常显眼 摄/法制晚报记者 郭谦


  法制晚报讯(实习记者 徐邦印)赛季结束一个多月之后,忙碌的马布里终于要返回美国与家人团聚了。

  今天上午11点,马布里从位于王府井附近的公寓出发,准备返回美国纽约。

  由于在新赛季开始前,马布里大约有几个月的时间不会在北京常住,回来之后是否还继续住在位于王府井附近的公寓还不确定,因此老马在离开北京之前要将公寓里的个人物品全部清空。

  今天上午,首钢俱乐部和公寓的工作人员帮助老马一起“搬家”。因为在这里已经住了很长时间,物品很多,除了老马要带回美国的四五箱行李之外,其他的物品要暂时存放在首钢俱乐部。

  自3月22日随北京队卫冕总冠军后,马布里成为队里最忙碌的人,频频出席各种庆功和公益、商业活动。

  粗略算来,从去年赛季开始前返回中国,到今天离开北京,老马已经离开美国超过8个月的时间,真的需要好好陪陪家人了。文/实习记者 徐邦印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5/04-29/7242864.shtml report 905 马布里的行李占了满满一整车,其中一幅老马的画像非常显眼摄/法制晚报记者郭谦法制晚报讯(实习记者徐邦印)赛季结束一个多月之后,忙碌的马布里终于要返回美国与家人团聚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