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乙联赛首支升级队确定 卡尔皮时隔93年返意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卡尔皮时隔93年返意甲 


  北京时间4月29日,根据《米兰体育报》消息,意乙联赛第38轮结束后,战平巴里的卡尔皮提前4轮升入下个赛季的意甲联赛,时隔93年,卡尔皮再度成为意甲的一员,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绩。

  意大利乙级联赛第38轮,卡尔皮0-0战平巴里,这让他们取得了21胜12平5负的战绩,积分则来到了75分,领先博洛尼亚12分,不过由于他们在双方两回合交锋上取得了1胜1平的战绩,因此,卡尔皮提前4轮升入意甲。

  卡尔皮在意大利足坛没有多少名气,不过该队历史上也有不少球星,包括马特拉齐和西蒙尼-因扎吉等人。这支球队其实也是历史悠久,成立于1909年的卡尔皮曾经在意甲联赛打拼过,不过要追溯到上个世纪,当时在1919-1922年,卡尔皮曾经在意大利甲级联赛征战过3个赛季。

  从1930年起,卡尔皮一蹶不振,一度长期在意大利丙级联赛和丁级联赛混迹,在2000年,卡尔皮遭遇破产,这让他们沦落到业余联赛。从2010年开始,卡尔皮回到了职业联赛。2013-14赛季,卡尔皮来到乙级联赛,仅仅2个赛季后,卡尔皮又升入了甲级联赛,时隔93年,他们再度成为意大利顶级联赛的成员。

  有意思的是,卡尔皮仅仅是一支小镇球队,小镇的人口只有70000,而他们的主场只能容纳4144人,而按照意甲联赛的规定,意甲球队的主场最少要容纳20000人。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9/n412133219.shtml report 1407 卡尔皮时隔93年返意甲北京时间4月29日,根据《米兰体育报》消息,意乙联赛第38轮结束后,战平巴里的卡尔皮提前4轮升入下个赛季的意甲联赛,时隔93年,卡尔皮再度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