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女排亚锦赛加紧筹备 组委会成立赞助已到位

来源:新华社 作者:岳月伟 张泽伟

  新华社天津4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岳月伟 张泽伟)记者在29日举行的第18届女排亚锦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天津市接到独立承办本届赛事的正式通知后迅速成立了由42个委局组成的组委会,赞助单位和款项目前已经全部到位。

  今年的女排亚锦赛将于5月20日至28日在天津体育馆和天津工业大学体育馆举行,中国队的比赛全部在天津体育馆进行。

  天津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克敏介绍了赛事筹备情况。由于北京临时放弃了承办权,天津接到正式函件后,在距离开赛只有一个月的时间内立即作出筹备方案,成立了由42个委局组成的市一级组委会,赞助商和款项在短短3天内已经全部到位,目前准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

  中国队被列为头号种子分在A组,同组还有伊朗、斐济和印度队。中国女排的首场比赛将于5月20日开始,对手是伊朗队。

  赛事票务工作将在五一小长假后启动,球迷可通过票务热线、在线支付和现场购票等方式购票,最低票价为30元。

  本届赛事是争夺里约奥运会入场券的资格赛,前三名的队和日本队(东道主)将获得参加2016年在日本举行的里约奥运会资格赛的参赛资格。

  女排亚锦赛是由亚洲排球联合会主办的亚洲范围内最高水平的成年女子排球赛事,中国女排共夺得12届冠军。(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9/n412143660.shtml report 583 新华社天津4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岳月伟张泽伟)记者在29日举行的第18届女排亚锦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天津市接到独立承办本届赛事的正式通知后迅速成立了由42个委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