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州世乒赛|2015世乒赛 > 苏州世乒赛双打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乒赛混双落败闫安揽责 武杨叹合练时间比较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4月29日发自苏州)今天,2015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单项赛进入到第四天的争夺。在混双1/4决赛中,中国选手闫安/武杨经过七局苦战,3-4(11-5、8-11、8-11、11-4、6-11、11-7和7-11)不敌卫冕冠军朝鲜族和金赫峰/金仲,无缘半决赛。

  “我们赛前还是做了很困难的准备,在第二局领先的情况下没有抓住机会非常可惜,”赛后闫安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主动揽责,“更大的问题还是出在我身上,我对这个女孩(金仲)的球没有太好办法,一直让武杨被动去削。后来也是一直在场上去咬,没有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闫安认为最后一局开局领先,但后来自己出了问题,“处理球,包括应变和出手还是不够果断。”

  武杨则表示自己与闫安共同训练时间较少,如果时间多一些效果会好一些。当被问及一攻一削组合是否存在先天弊端的时候,武杨说,“我觉得也不能这么说,因为我们两个练得比较少,虽然前面磕磕绊绊,但是都赢了。有可能我们彼此不太适应,但是对方也不太适应。如果是和一个削球选手配对,说不定前两场都过不了呢。”(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938&paper.cmsUrl= report 828 (搜狐体育郭健4月29日发自苏州)今天,2015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单项赛进入到第四天的争夺。在混双1/4决赛中,中国选手闫安/武杨经过七局苦战,3-4(11-5
(责任编辑:zhangxu) 原标题:世乒赛混双落败闫安揽责 武杨叹合练时间比较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