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州世乒赛|2015世乒赛 > 苏州世乒赛双打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许昕:跨国组合目标混双夺金 再累赢了球也值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4月29日发自苏州)“累,但是累了也值得!”结束了全天比赛,走下赛场的许昕对记者感叹道。今天,2015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单项赛进入到第四天的争夺。在混双1/4决赛中,跨国组合许昕(中国)/梁夏银(韩国)4-0(13-11、11-6、11-9和11-7)战胜德国选手蒙格尔/索尔加,晋级半决赛。

  “我觉得关键球的处理还是非常重要,因为一两分就导致了一局的心血。第一局我们在落后情况下能够赢回来,沟通非常关键,”许昕说。他表示自己和韩国队友比赛中在领先的时候偶尔会说一两句,到了比分胶着、关键的时候,沟通就比较频繁了,“差不多一个球一说吧。”

  虽然已经确定起码拿到一枚奖牌,但许昕坦言跨国组合的目标绝对不止于此,“越往上越往前越好。这是在大赛中第三次创业的一次突破,还是第一次配混双,因为之前在公开赛配对男双、女双,这次的意义也不一样。本来跟韩国乒乓球的关系非常好,要想进一步沟通交流,拿一个冠军可能会更好一些。”

  许昕透露当比赛结束的时候,梁夏银用中文对他说了一句:你辛苦了!从中也可以看到这位韩国女将的用心和贴心。(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939&paper.cmsUrl= report 1143 (搜狐体育郭健4月29日发自苏州)“累,但是累了也值得!”结束了全天比赛,走下赛场的许昕对记者感叹道。今天,2015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单项赛进入到第四天的争夺。
(责任编辑:zhangxu) 原标题:许昕:跨国组合目标混双夺金 再累赢了球也值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