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马德里竞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托雷斯奔袭演绝杀 马竞1-0复仇黄色潜水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北京时间4月30日凌晨4:00,2014-15赛季西甲联赛第34轮的一场比赛在情歌球场进行,马竞将客场迎战比利亚雷亚尔。托雷斯打入比赛唯一进球,获胜后的马竞在积分榜上巩固了第3的位置,报了首回合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

  西甲前33轮战罢,马竞取得了22胜6平5负的战绩,积72分在积分榜上位居第3,比利亚雷亚尔则取得了14胜11平8负的战绩,在积分榜上位居第6。双方首回合交锋,在卡尔德隆球场,卫冕冠军0-1不敌黄色潜水艇比利亚雷亚尔,比埃托打进全场唯一进球,那场比赛也终结了马竞19个月的主场不败纪录,因此,此役西蒙尼的球队志在复仇。

  双方都尽遣主力登场,马竞方面,近来状态火热的格列兹曼和曼朱基齐组成锋线搭档,托雷斯则坐在了替补席上。比赛第2分钟,在接到队友直塞球后,坎贝尔在禁区内一脚射门被奥布拉克抱住。第29分钟,曼朱基齐在禁区内拿球回做,科克一脚怒射,皮球擦着门柱飞出底线,马竞错失良机。

  比赛第34分钟,比利亚雷亚尔获得任意球机会,在接到队友传中后,维克托-路易斯头球攻门被奥布拉克神勇扑出,鲁卡维纳补射又被戈丁门线解围,马竞躲过一劫。第43分钟,马竞送出左路传中,曼朱基齐门前冲顶顶到了边网上,错失进球机会,半场战罢,两队0-0互交白卷。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3分钟,坎贝尔传球,皮纳在禁区外远射偏出球门。第55分钟,加梅斯在拼抢中犯规,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第61分钟,加梅斯传中,格列兹曼门前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62分钟,马德里竞技换人,萨乌尔和托雷斯登场,图兰和曼朱基奇被换下。第74分钟,托雷斯抢断拜利,随后他长途奔袭,在突破掉阿森霍后,面对两名补防的球员,T9轻松推射破门,这是托雷斯加盟马竞后第2个联赛进球。(进球视频)

  第82分钟,在接到队友传球后,格列兹曼形成单刀,可惜他的射门被阿森霍化解。第84分钟,阿森霍因伤下场,比赛一度暂停。第89分钟,比利亚雷亚尔任意球吊到禁区,马竞后卫解围,随后主队左路传中,马竞球员疑似禁区内手球犯规,但是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现场嘘声一片。下半场补时4分钟,马竞顺利的将1-0的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

  双方出场名单:

  比利亚雷亚尔(442):1-阿森霍(85'胡安-卡洛斯);3-约基奇,15-维克托-路易斯,24-拜利,2-马里奥-加斯帕尔;18-雅乌梅-科斯塔,14-特里格罗斯,4-皮纳,22-鲁卡维纳(46'莫伊-戈麦斯);23-杰拉德-莫雷诺,10-坎贝尔

  马德里竞技(442):13-奥布拉克;18-加梅斯,2-戈丁,23-米兰达,20-胡安弗兰;6-科克,5-蒂亚戈,14-加比(69'劳尔-加西亚),10-阿尔达-图兰(62'萨乌尔);7-格列兹曼,9-曼朱基奇(62'托雷斯)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30/n412156974.shtml report 462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