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小牛大阅兵 > 火箭VS小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解雇社交媒体经理 淘汰小牛后发布不雅官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火箭推特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火箭队官方宣布,解雇社交媒体经理查德-尚克斯。原因是一天前在季后赛首轮火箭队总比分4-1淘汰小牛队后那条不合时宜的官方推特!

  被解雇后,尚克斯在推特上写道,“有时做得有些过火了,我将不再负责火箭队官推,不过我衷心感谢火箭队给我一个运营在线之声的机会。”

  周三在淘汰小牛队晋级西部半决赛之时,火箭队官方发布了一条推特,在内容上面有一把枪指着一个马头(象征小牛队队标),“嘘。闭上眼睛,一切很快就将结束。”

  没过多久,火箭队官方删除了这条推特,并发布了一条道歉信息,“我们之前那条推特的内容不够雅观,没有说明我们对小牛队以及他们球迷的尊敬。对此,我们表达最真诚的歉意。”

  值得一提的是,小牛队官推则在赛后祝火箭队好运。“@火箭,虽然输球不是很爽,但还是希望你们在下一轮的比赛中好运。”

  火箭队西部半决赛的对手还没有产生。截止目前,卫冕冠军马刺队以总比分3-2领先快船队。(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30/n412157454.shtml report 1000 火箭推特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火箭队官方宣布,解雇社交媒体经理查德-尚克斯。原因是一天前在季后赛首轮火箭队总比分4-1淘汰小牛队后那条不合时宜的官方推特!被解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