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身体恢复开始忙比赛 美英两大公开赛皆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北京时间4月30日,因伤病休息多时的伍兹在这个夏天将逐渐恢复,计划完成完整的赛程,他在宣布在下个星期将角逐球员锦标赛之后,又发推特表示自己将参加纪念高球赛、绿蔷薇精英赛和贵肯信贷全美锦标赛,另外,他还会参加两场大满贯赛事——美国公开赛与英国公开赛。

  绿蔷薇赛伍兹在2012年参加时未能晋级,与此同时,杰克-尼克劳斯早在本月早些时候就已经告知媒体,伍兹已经告诉他自己将参加纪念高球赛。

  伍兹通常都是在赛事开始之前的那个星期五宣布他会参加某场比赛。最近,他一反常态,提早公布自己的赛程,的确大有收复河山之势。

  伍兹去年因椎间盘切除术耽搁了许多时间,这个赛季他已经参加了三场比赛,然而赛果不佳。他在凤凰城公开赛上遭遇淘汰。接着,他在农夫保险公开赛打完11个洞之后又因臀部不适宣布退赛。不久,他宣布暂离赛场,最终选择在今年的美国大师赛复出,获得并列第17名。

  如今伍兹世界排名116位,无缘参加本周打响的世界比洞赛,他也并不能确保可以参加联邦杯总决赛,目前他的积分排名仅为196位,他不得不在温丹锦标赛结束之前进入积分前125位才能赢得入场券。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30/n412170205.shtml report 532 北京时间4月30日,因伤病休息多时的伍兹在这个夏天将逐渐恢复,计划完成完整的赛程,他在宣布在下个星期将角逐球员锦标赛之后,又发推特表示自己将参加纪念高球赛、绿蔷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