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马刺大阅兵 > 2015季后赛快船VS马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弗斯遭联盟罚款2.5万 因第5战后抱怨裁判吹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4月30日,NBA联盟运营总裁罗德-索恩对外宣布,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因为在上一场比赛之后,公开抱怨裁判,而被处以2.5万美元的罚款。

  在昨天的关键第五战中,小乔丹致命的进攻干扰球违例,让快船在主场107-111不敌马刺,目前在季后赛首轮系列赛中大比分2-3落后。

  而这场比赛中的几个判罚,也是引起了快船主帅里弗斯的不满,赛后接受采访时,里弗斯更是直接抱怨裁判,“虽然我不会抱怨太多,但还是有一些不合理的判罚,比如格里芬的走步违例、巴恩斯的干扰球等,尤其是这个干扰球,根本就不存在违例。季后赛中每个回合都很重要,雷迪克被吹的第六次个人犯规,当时他并没有碰到任何人。虽然这不是我们输球的原因,但是这些小细节对我们来说却是至关重要的。”

  在谈到保罗领到的那个技术犯规时,里弗斯继续说道:“我不知道该怎么说了,裁判确实也很努力,但是天啊,保罗的那个技术犯规,我都没有搞清楚是怎么回事,他就这样被吹了一个T,我真的不明白了。”

  正因为里弗斯赛后公开谈论裁判,所以在今天他也收到了联盟2.5万美元的罚单。根据联盟的相关规定,任何在媒体面前针对裁判的批评都会导致罚款。不过里弗斯并不是今年季后赛第一个因此被罚款的主帅,之前小牛主教练卡莱尔也曾因抱怨裁判被罚款。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30/n412171516.shtml report 1129  北京时间4月30日,NBA联盟运营总裁罗德-索恩对外宣布,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因为在上一场比赛之后,公开抱怨裁判,而被处以2.5万美元的罚款。在昨天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