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8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萨米尔:来舜天只因为钱 来华等于放弃国脚生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健
外媒截屏 

  自加盟江苏舜天以来,克罗地亚外援萨米尔凭借精湛的技术和出色的组织能力,迅速占据了舜天中场的核心位置,成了本赛季舜天冲击更高目标的关键人物。尽管现在是一名克罗地亚国脚,但萨米尔是土生土长的巴西人,这也不难理解为什么他会拥有桑巴球员灵活的双脚。当地时间4月29日,萨米尔接受了巴西媒体《IG sport》的采访,他透露了自己在中国的一些生活细节,并且再次强调钱是促使自己加盟舜天的最大动力。

  “舜天给我的钱足够保障我的生活。但我也知道,从我加盟舜天那一刻开始,我就放弃了自己的克罗地亚国脚生涯。”萨米尔说,“我希望得到国家队召唤,但我清楚主教练很难选择一名在中超踢球的人。我代表克罗地亚参加过世界杯,我已经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我不认为还能获得更多。”至于为什么放弃国脚生涯而转投舜天,当然还是因为一个“钱”字,对此,萨米尔也毫不避讳,他表示:“当初收到舜天的报价时,我还在反复思考,因为这之前我在西甲踢球,而西甲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之一。但是,舜天给我的合同实在太诱人了,在足球世界,钱可以决定一切。”

  在钱的问题上,萨米尔没有隐瞒。根据外媒的报道,萨米尔在舜天的三年合同总额超过1000万欧元,这是他这个级别的球员在欧洲一辈子也赚不到的。除了天价薪水,萨米尔还透露自己在舜天享有“特权”,除了能无限制报销机票,舜天还给他安排了24小时的专职司机。如此排场自然让萨米尔非常受用,他不无得意地向《IG sport》表示,自己目前的生活十分舒适。“中国人所做的一切让在这里踢球的外援非常舒服,虽然我不知道中国球员是什么待遇,但对待外援还是非常不错的。在舜天,我可以生活的很好。”萨米尔说,“我想我已经适应了。期初有些奇怪,因为中国的一切和我们完全不同。但现在一切都很酷,俱乐部对我也很好。”

  尽管生活无忧,但在中国呆了两个月的萨米尔,还是注意到了中超的一些隐忧。中超球队普遍急功近利,对球员缺乏耐心,萨米尔对此深有同感,“在中国,他们对球员没什么耐心,因为他们花了很多钱,希望获得一个好的结果。他们不会给一名球员太多时间,让他调整到最佳的状态。”

  萨米尔今年28岁,对这个年纪的职业球员来说,未来似乎还很长,但萨米尔已经开始规划未来几年的生活了,他说:“我会留在舜天一段时间,而在我退役之前,我希望能回到巴西联赛踢球。”(王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30/n412172135.shtml report 1539 外媒截屏自加盟江苏舜天以来,克罗地亚外援萨米尔凭借精湛的技术和出色的组织能力,迅速占据了舜天中场的核心位置,成了本赛季舜天冲击更高目标的关键人物。尽管现在是一名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