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死飞”超级赛5月开骑 逾200高手登陆申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2015魔都死飞超级赛 

  2015上海“死飞”超级赛将于5月8日在上海世博园新能源主题公园举行,本次比赛由上海市极限运动协会主办,“怪兽能量”饮料独家冠名。这也是上海首次举办大规模的死飞自行车赛事,届时将有超过200名来自全国各地死飞高手汇聚申城,在这项深受年轻人喜欢的极限运动中尽显个性、释放自己。

  根据赛制,比赛当天,将进行绕圈赛、定杆赛等多个项目的比拼角逐,决出最终的冠军。除了精彩炫酷的比赛之外,赛事还设立了“Fixie Baby”死飞宝贝的评选活动以及“Cool Bikes”炫酷爱车评选,超近距离与女神、炫车互动。

  死飞(Fixed Gear Bike)又称单速车、固定齿轮自行车,是一种没有单向自由轮的自行车。死飞运动起源于美国大城市快递工作者的快速单车文化,后来逐渐在全世界蔓延,成为街头文化的潮流代表。相对于普通的自行车运动,死飞自行车运动添加了时尚与个性的元素,因而成为年轻人喜欢的潮车,死飞运动也成为了个性与释放的潮流符号。目前这项运动正由国际流行而逐渐开始风靡全国。  

  上海市极限运动协会相关人士表示,此次的赛事是一次非常好的尝试,也是对国内死飞运动发展情况的一次很好的检阅。未来希望能将这项赛事打造成国内一流水准的极限运动品牌赛事,并持续不断的举办下去。在未来的发展中,怪兽将从死飞俱乐部建设,车手培养,赛事赞助与运动文化传播等全方位介入。(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942&paper.cmsUrl= report 1341 2015魔都死飞超级赛2015上海“死飞”超级赛将于5月8日在上海世博园新能源主题公园举行,本次比赛由上海市极限运动协会主办,“怪兽能量”饮料独家冠名。这也是上
(责任编辑:吴啸天) 原标题:上海死飞超级赛5月开骑 逾200高手登陆申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