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8轮 > 广州富力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因草皮问题换主场 球迷可退票现场不设售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4月29日下午,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发布关于2015赛季中超第八轮广州富力VS辽宁盘锦宏运主场迁移票务及交通变更公告。原定在5月1日19:30在越秀山体育场进行的广州富力VS辽宁盘锦宏运主场赛事,因越秀山体育场为落实市政府对场地改造要求,导致主场赛事将搬迁至广州大学城中心体育场进行。由于两个体育场看台建筑结构存在差异,临时需对本场次的套票(年卡)、招待票、销售散票的座次进行微调及交通路线温馨提醒。

  已售散票、招待票、套票座次安置问题,根据相应区域进行安排,具体对应更换可登陆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官网了解。关于已售出散票退票事宜(招待票不退不换):因事发突然,两个场地距离上有差异,球迷若选择退票,可凭原票回原购票处做退票处理(缺附券无效,无效票不退款)(退票时间:2015年4月29日9:30-5月1日下午17:30)中演广州,地址:天河区体育东路122号羊城国际商贸中心东塔 1405(地铁体育中心B出口)服务电话:020-86003397。大麦广州,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53号天誉商务大厦东塔2301-2303(东峻广场对面)服务电话:400-610-3721 或 1010-3721

  另外本场比赛于2015年4月28日下午接到有关部门通知后已立刻停止售票,并通知票务代理公司做好有关退票事宜。本场次年卡会员不涉及退款事宜,不做退款处理。本场比赛现场将不设售票。

  入场、散场安排,体育场南门:客队球迷指定出入口(设1条散票道);体育场北门:主队球迷出入口(设2条套票专用道、5条散票道);体育场西门:用于主客球队和工作人员、贵宾、媒体记者及贵宾车辆出入口,贵宾凭门票与请柬通过贵宾安检口进入贵宾看台,工作人员及媒体记者则凭相应有效工作证件进入工作区域范围。

  散场时:球场所有通道出口打开,球迷观众可就近出口离开。交通路线:地铁、公交路线,乘搭地铁四号线到大学城北地铁站C出口步行42米至地铁大学城北站,乘坐公车“番202路”,在大学城体育中心西站下车,步行130米至广州大学城中心体育场。

  步行路线,从地铁大学城北站C口步行1.3公里,经过大学城中二横路--大学城中四路—大学城内环东路—广州大学城中心体育体育场。

  自驾车路线(停车场位于体育场副场南门、体育场副场北门)科韵路/ 广州新滘东路→仑头隧道大学城方向→静宁街→大学城外环西路→大学城中大西路),请从北广场或西门入口入场就坐。

  该赛事预计观赛参与观众人数较多,俱乐部将提供约175个车位供贵宾及俱乐部、媒体、公安、消防等用于比赛工作使用,另体育场副场南门设有停车位(P4)约240个、体育场副场北门(P3)约100个供球迷使用。

  观众散场接送,赛事结束后,俱乐部将安排五部大巴车免费往返接送观众从体育场至“大学城北”地铁站,具体安排如下:接送时间——21:00开始,北广场出口(27号门——31号门出)往返地铁站;接送时间——21:00开始,西门(1号——5号门出)往返地铁站。

  最新消息请及时关注我们的官网、官方微博以及官方微信。(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30/n412178688.shtml report 1359 北京时间4月29日下午,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发布关于2015赛季中超第八轮广州富力VS辽宁盘锦宏运主场迁移票务及交通变更公告。原定在5月1日19:30在越秀山体育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