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开拓者VS灰熊大阅兵 > 2015开拓者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卡特2秀暴扣惊全场 灰熊46-39开拓者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灰熊坐镇主场迎来与开拓者的系列赛第五战。半场打完,灰熊46-39暂时领先。

  首节一上来,开拓者全面哑火,兰多夫连砍6分,率灰熊打出10-0的进攻高潮。巴图姆造犯规两罚一中,终于助客队开壶。此后,灰熊进攻效率下滑,开拓者则凭借利拉德的连续得分,一点点的将分差缩进。麦科勒姆急停跳投得手,单节打完,两队战成20-20平。

  次节,在高强度的防守压迫下,两队得分效率都非常低。阿尔德里奇行进间跳投得手,开拓者领先1分。此后,战局陷入胶着。小加索尔转身跳投得手,灰熊一度反超了5分。利拉德连续突破得手,帮助开拓者紧咬分差。老卡特这一节上演了两次暴扣,让人依稀看到了他年轻时的风采。小加索尔造犯规两罚全中,半场打完,开拓者39-46落后灰熊。

  开拓者首发阵容:巴图姆、阿尔德里奇、罗宾-洛佩兹、阿弗拉罗、利拉德

  灰熊首发阵容:托尼-阿伦、兰多夫、小加索尔、康特尼-李、卡拉塞斯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30/n412179033.shtml report 469 北京时间4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灰熊坐镇主场迎来与开拓者的系列赛第五战。半场打完,灰熊46-39暂时领先。首节一上来,开拓者全面哑火,兰多夫连砍6分,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