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德赫亚同意20万周薪续约 小豌豆或被放逐俄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打水
德赫亚
德赫亚


  据《每日电讯报 》援引《独立报》的最新消息,曼联已经给德赫亚提供了一份周薪20万英镑的合同,希望能够将他留在老特拉福德。

  德赫亚本赛季发挥出色,这名西班牙籍的门将从赛季初就被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盯上,但似乎曼联现在已经在这场争夺大战中占了上风。昨天《每日邮报》还报道称,皇马对签下西班牙人十分有信心。而根据《独立报》今天的说法,曼联已经和德赫亚就续约问题基本谈妥,续约之后,门神的周薪将达到20万英镑。

  英超仅剩4轮,曼联目前积65分,排名第4,领先第5的利物浦7分,基本确保了下赛季的欧冠资格。现年24岁的德赫亚本赛季在主帅范加尔麾下很受重用,是球队能够位列前四的关键人物。

  另外,曼联想用埃尔南德斯作为筹码来交换莫斯科迪纳摩的中场佐布宁。埃尔南德斯本赛季被租借给皇马,发挥不俗,但看起来范加尔下赛季并不愿重新启用墨西哥人。但荷兰人想用小豌豆加570万英镑来交换俄超劲旅莫斯科迪纳摩的中场佐布宁。

  在巴黎圣日耳曼主席阿尔赫拉菲声明“卡瓦尼是非卖品”后,曼联已经放弃了签下乌拉圭人的念头。因为并不能够确保队中的核心地位,卡瓦尼一直表示想要离开王子公园球场。但大巴黎似乎并不想让他离开。阿尔赫拉菲表示,“卡瓦尼年轻有为,他是俱乐部的未来。下个赛季他会留在巴黎圣日耳曼。”

  (苏打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30/n412181043.shtml report 1141 德赫亚据《每日电讯报》援引《独立报》的最新消息,曼联已经给德赫亚提供了一份周薪20万英镑的合同,希望能够将他留在老特拉福德。德赫亚本赛季发挥出色,这名西班牙籍的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