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州世乒赛|2015世乒赛 > 苏州世乒赛女单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乒赛-丁宁4-0胜日本00后萝莉 头号种子进16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4月30日,第53届单项世乒赛在苏州进入到女单第三轮的角逐。头号种子丁宁以4-0横扫日本00后新星平野美宇,顺利晋级16强。丁宁接下来将迎战德国选手伊万坎与韩国的朴英淑之间的胜者。

  头号种子丁宁在第三轮迎战日本00后新星平野美宇,刚刚过了15岁生日的后者在第二轮爆冷淘汰了朝鲜老将金仲。两人在两年前的中乒赛曾有过交锋,丁宁当时是以4-0获胜。

  比赛开始后,丁宁积极调动,很快确立了8-2的领先优势,丁宁此后出现了几个失误,不过还是以11-5轻松赢得开门红。第二局开局,丁宁一度2-3落后。不过头号种子很快进入到状态,以11-6拿下这一局,大比分2-0领先。

  第三局丁宁一上来连得8分,在送给平野美宇一分后,又连得3分,以11-1拿下这一局。第四局丁宁势头不减,开局6-1领先,稳扎稳打以11-6胜利,4-0击败对手,顺利跻身16强。(程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30/n412183716.shtml report 754 北京时间4月30日,第53届单项世乒赛在苏州进入到女单第三轮的角逐。头号种子丁宁以4-0横扫日本00后新星平野美宇,顺利晋级16强。丁宁接下来将迎战德国选手伊万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