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开拓者VS灰熊大阅兵 > 2015开拓者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加26+14双德低迷 灰熊胜开拓者半决赛战勇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30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灰熊坐镇主场迎来与开拓者的系列赛第五战。全场打完,灰熊99-93战胜开拓者,从而以总比分4-1晋级西部半决赛,下一轮他们的对手将是金州勇士队。

  赛后采访

  赛后,小加索尔对于球队晋级下一轮相当的开心,“这种感觉真的太棒了,”小加说道,“我们终于能够抽出一点时间陪陪家人了,能够有些时间在家陪伴我的女儿,这种感觉真的很棒。”

  卡特则认为,“我们就是想要终结这轮比赛,然后留出几天休息的时间,从而为接下来的系列赛做准备,这(轮系列赛)只是为下一轮的热身,然后还会有再后面的两轮。”

  灰熊主帅乔格尔同样认为,队员们有些累了,而在这个时候让大伙休息,显然是个相当棒的决定,“场上的队员都精疲力竭了,我让他们打了太多的时间。”乔格尔说道。

  相比于之下,开拓者球员则显得非常沮丧。作为开拓者的当家球星,阿尔德里奇说道,“我们是联盟中进攻最出色的球队,但这轮系列赛,大伙却始终没有找到节奏……这对我们来说实在是太失望了……我们深知这支队伍,比我们表现出的能力要更出色,而这么早就被打道回府,实在让人抓狂,我们没有最终杀到第二轮,对此,我真的很沮丧。”

  开拓者主帅斯托茨在失落之余,却没有过多的苛责自己的弟子,他赛后只是无奈的表示,“这会成为一个相当特别的赛季,但很不幸,事情没有朝着我们预想的方向发展。”

  比赛数据

  全场具体比分:20-20、19-26、27-22、27-31(开拓者在前)。

  开拓者这边,两大核心阿尔德里奇和利拉德的发挥都不够理想,阿德得到14分9篮板,并在最后时刻6罚离场,利拉德得到22分6篮板3助攻,但同时也交出了多达6次失误;替补麦科勒姆表现抢眼,砍下33分。

  灰熊这边,小加索尔得到26分14篮板,兰多夫16分8篮板,康特尼20分。老将卡特得到9分,并在比赛中奉献了两次久违的扣篮表演。

  全场回顾

  首节一上来,开拓者全面哑火,兰多夫连砍6分,率灰熊打出10-0的进攻高潮。巴图姆造犯规两罚一中,终于助客队开壶。此后,灰熊进攻效率下滑,开拓者则凭借利拉德的连续得分,一点点的将分差缩进。麦科勒姆急停跳投得手,单节打完,两队战成20-20平。

  次节,在高强度的防守压迫下,两队得分效率都非常低。阿尔德里奇行进间跳投得手,开拓者领先1分。此后,战局陷入胶着。小加索尔转身跳投得手,灰熊一度反超了5分。利拉德连续突破得手,帮助开拓者紧咬分差。老卡特这一节上演了两次暴扣,让人依稀看到了他年轻时的风采。小加索尔造犯规两罚全中,半场打完,开拓者39-46落后灰熊。

  易边再战,灰熊在加索尔的带动下,打出6-0的小高潮,一度领先了对手13分。但危急关头,开拓者的小将麦科勒姆站了出来,他连续在外线命中3个三分,率领球队将比分反超。本节后段,双方再度展开拉锯,加索尔、麦科勒姆相继跳投得手,三节战罢,开拓者66-68依然落后。

  末节,灰熊没有再给开拓者留下机会,格林、兰多夫先后砍分,主队凭借一波9-0的高潮,再度领先了对手10分以上。此后,开拓者竭尽全力追赶,但已无济于事。最终,灰熊99-93战胜开拓者,从而以总比分4-1晋级西部半决赛,下一轮他们的对手将是金州勇士队。

  开拓者首发阵容:巴图姆、阿尔德里奇、罗宾-洛佩兹、阿弗拉罗、利拉德

  灰熊首发阵容:托尼-阿伦、兰多夫、小加索尔、康特尼-李、卡拉塞斯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30/n412187360.shtml report 2837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30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灰熊坐镇主场迎来与开拓者的系列赛第五战。全场打完,灰熊99-93战胜开拓者,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