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朗多未能得到小牛季后赛奖金 通常是球员平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云侠
卡莱尔、朗多 


  北京时间4月30日,据NBA官网报道,每一只打进季后赛的NBA球队都会得到相应的奖金分红,球员能从中分到属于自己的那份。随小牛队杀入季后赛并打了两场的朗多却没能拿到奖金分红。

  小牛队在首轮出局后,他们总共获得208940美元的季后赛奖金,据相关报道,小牛队季后赛奖金分红当中并没有朗多的份额,队中除朗多外的14名球员平分了这 笔奖金。据了解,季后赛奖金分配是由球员们自己决定,通常是平分。小牛队员 虽没有用投票方式将朗多排除在外,当分配名单上只有14个名字时,他们都没有异议。有消息人士称朗多离开球队的原因并非是背伤,是与主帅卡莱尔意见不合 ,愤然离队,双方目前已经达成分手协议。

  朗多与卡莱尔的矛盾由来已久,卡莱尔希望球队能打的快一点,隆多却并不这么 认为,双方由此互生怨恨。在今年2月份逆转猛龙的常规赛中,就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朗多和卡莱尔激烈争吵,之后被主教练摁死在板凳上。根据知情人透露,在赛后的更衣室里,朗多和卡莱尔又发生了冲突,二人在更衣室里争吵起来,之后小牛方面就宣布对朗多进行禁赛的处理决定。之后双方都宣称紧张关系得到缓解,但面合神离。一进季后赛,积累的种种矛盾便爆发出来,最终朗多宣称因背伤无法出战。

  从这次奖金分配来看,目前的小牛队中不仅是卡莱尔,其他球员对朗多也或多或少心存不满。诺维茨基在接受采访时候就曾说道,“(朗多离队)影响很大,这是实话。我不是说朗多对球队影响很大,而是说整个事件。我之前也在季后赛里 经历过被一些场外的私事分心(前女友被捕),所以我知道这件事对我们全队的影响。”

  要知道小牛为了引来隆多,送出了杰-克劳德、布莱登-怀特、贾米尔-尼尔森、一个首轮受保护的选秀权和一个次轮选秀权,可谓是下了血本。如今却演变成一场闹剧,最终以朗多与小牛分道扬镳收场,不免让人唏嘘不已。现在小牛更要考虑的是球队阵容老化,休赛期必须在球员市场上有所作为,才能在下赛季保有一个季后赛席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30/n412187958.shtml report 1226 卡莱尔、朗多北京时间4月30日,据NBA官网报道,每一只打进季后赛的NBA球队都会得到相应的奖金分红,球员能从中分到属于自己的那份。随小牛队杀入季后赛并打了两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