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申花死磕恒大欲破咒 国安转运恐遇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8页 :天津泰达VS长春亚泰

  天津泰达VS长春亚泰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主要看点: 亚泰欲延续本赛季客场好运 天津欲夺主场首胜

   双方中超历史上有过18次交锋,泰达仅获4胜5平9负,处于较大的劣势。不过,最近2个赛季主场迎战长春队,津门虎斩获两连胜。上周末,泰达、亚泰分别 在客场、主场输给了对手。尤其是在客场3-4不敌升班马石家庄永昌一战中,天津泰达防线令人担忧。泰达派上了李玮锋、吕伟、普拉里甘吉、赵宏略、白岳峰等 五名后卫,居然还是被永昌四度攻陷球门。防线问题已经成为泰达的短板,解决这一难题刻不容缓。从赛季初的几场比赛来看。泰达后防线的新老交替虽然在某种程 度上已经接近完成,但由此带来的“阵痛”还未完全消除。球队的后防核心依然是今年37岁高龄的李玮锋。值得注意的是,新赛季截至第7轮,天津完成的2个主 场比赛,都与对手互交白卷。本周末,津门虎能否实现主场打进首球,并拿到主场首个胜利,令人关注。

  上周日,长春亚泰负于广州富力,新赛季首尝主场失利之痛。不过,最近3个客场比赛,亚泰取得1胜2平的成绩,总体表现可圈可点。本周末客场挑战泰达,长春亚泰能否延续近3轮的客场好运,值得期待。

  比赛时间:5月3日 星期日 19:35

  电视转播: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吉林电视台公共新闻

  比赛地点:天津奥体中心

  天气:阴,24℃- 14℃,北风 3-4级

  (阿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30/n412192956.shtml report 7045 广州富力VS辽宁宏运从本周五到周日,中超联赛第8轮8场战役,将燃起激烈战火。多场重量级对决,令人血脉喷张。上海申花与广州恒大的强强对话,无疑是本轮的焦点大战。主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