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塔尔国家队临阵换帅 国足世预赛或迎利好消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健
 


  在本月结束的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抽签上,中国国家队与卡塔尔、不丹、马尔代夫和中国香港分在同一小组。虽然世预赛还没有开始,但国足晋级的最大对手——卡塔尔,却在近日遭遇巨变。当地时间4月29日晚,卡塔尔足协对外宣布,阿尔及利亚人德加梅尔-贝尔马迪即日起不再担任卡塔尔国家队主教练,目前新主帅人选尚未确定,考虑到世预赛6月份就将开打,留给卡塔尔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今年39岁的贝尔马迪,在去年3月份接替法赫德成为卡塔尔主帅,当时他签下了一纸为其四年的合同。在执教初期,贝尔马迪的成绩相当不错,尤其是率队力压沙特阿拉伯和阿联酋、捧起海湾杯的冠军奖杯后,更是让他的声誉达到顶点。然而,在今年的亚洲杯上,卡塔尔小组赛三战皆墨,黯然出局,让卡塔尔足协大为恼火。最终,卡塔尔足协做出了提前与贝尔马迪终止合同的决定。在“分手声明”中,卡塔尔足协对贝尔马迪评价很高:“贝尔马迪是一名出色的主教练,他改变了卡特尔国家队的面貌,他的工作十分优异。在彼此合作的时间里,贝尔马迪与足协的关系十分融洽。”此外,卡塔尔足协也确认正在寻找新主教练,如果有最新消息将立刻对外公布。根据多家阿拉伯媒体的推断,卡塔尔新主帅的人选可能来头不小,毕竟作为2022年的世界杯东道主,卡塔尔希望能有一位大牌主帅率领卡塔尔在2018年有所作为。

  贝尔马迪执教期间,卡塔尔的成绩为9胜7平4负,还算不错。值得注意的是,贝尔马迪与国足主帅佩兰也是老相识,不知贝尔马迪的离去,会对佩兰的备战工作造成什么样的影响。(王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30/n412194283.shtml report 1194  在本月结束的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抽签上,中国国家队与卡塔尔、不丹、马尔代夫和中国香港分在同一小组。虽然世预赛还没有开始,但国足晋级的最大对手——卡塔尔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