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马刺大阅兵 > 2015季后赛快船VS马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马刺欲借主场淘汰快船 雄鹿盼灭公牛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

  公牛(3-2)vs雄鹿(3-2)(07:00)

  雄鹿在大比分0-3落后的情况下越大越好,连扳两场,将比分追至2-3,目前球队士气正振,明日还是回到主场作战,他们大有将比赛拖入抢七大战的节奏。NBA历史上还没有一支球队能在0-3落后的情况下翻盘,公牛队仍然占有优势,但他们已经两次错失机会,他们需要的是在明天把握机会。

  “我认为系列赛的势头有点改变了,不过我们现在仍然落后,并且我们知道,如果我们输球的话,我们就回家了。”雄鹿控卫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已经等不及了,我知道密尔沃基的球迷会来为我们加油助威的。我们会尽自己的全力打球,只要球迷们来,我们就会竭尽全力。”

  迈卡威在第5场的比赛中脚踝受伤,不过他表示自己的问题不大,并已经为明天的比赛做好了准备。

  历史上仅有三支球队能在0-3落后的情况下把系列赛拖入第7场,但雄鹿有信心成为第四支有此表现的队伍。“有些人本来以为我们早就完蛋了,不过在我们赢下客场的比赛后,有人开始相信我们有可能翻盘了。”杜德利说道。值得一提的是,杜德利购买了20张季后赛的球票,而他打算将这些球票送给球迷们。

  反观公牛,在上一场比赛中,罗斯和巴特勒结束之前的火热状态,上一战合计仅41投10拿到33分,成为公牛无缘提前晋级的主要原因。“在密尔沃基被他们击败以后,我们更加专注了,并且我们感觉自己已经准备好了,我们只是没有取得胜利而已。”罗斯说道,“失利总是令人失望,即使我们还以3-2领先,我们还是很沮丧。我们在一些方面做得不错,我们只是需要做得更好。”

  谈到对下一场比赛的准备,罗斯说道,“我们知道他们在击败我们之后更有信心了,我们要做的就是准备好下一场比赛。”

  “我不知道我们是有了优越感,还是信心太大,还是看轻了他们,”加索尔谈起球队目前的情况时表示,“我只是觉得我们没有打出应有的危机感,对待明天的比赛,我们必须要像打赛季的最后一场那样,还会有机会,还能回到主场打第7场,这会是一个非常可怕的错误。”

  快船(2-3)vs马刺(3-2)(09:30)

  快船上场被乔丹“绝杀”了,这样的结果对球队士气影响很大。他们需要的是在第6场奋起挽救赛点。“情况很艰难,不过系列赛还没有结束,我们不能总想着第5场的失利。”格里芬说道,第5场格里芬全场得到30分和14个篮板,他要争取在客场保持这样的状态。

  作为球队的领袖,克里斯-保罗也要有更好的个人进攻表现。“不管怎样,第五场的结果已不能改变,我们要做的就是在圣安东尼奥带着危机感去打球。”保罗表示。

  “他们(快船)有能力在客场赢球,”邓肯说道,“他们将会努力跟在我们的后面去攻击,我们清楚他们会带着怎样的攻击性出场。”作为球队的领袖,邓肯要在攻防两端给予球队更多的帮助。

  在上一场比赛中,尽管格里芬全场拿下30分和14个篮板,但他在下半场15投仅命中3个,第四节则是9投1中,而这都得益于邓肯对他的防守。最经典的一次防守来自于比赛还剩59秒的时候,格里芬想要跳起上篮,邓肯一个大帽煽飞了那个球。

  “他对时机的掌握是无可挑剔的,他起跳的高度很难超过一张纸,但是他出现在了位置上。他知道该出现在哪里,他打的时间够久了,有很高的篮球智商。他对时机的把握很准,他在场上的阅读能力很好。”波波维奇在谈到邓肯的表现时说道。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30/n412194455.shtml report 1724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公牛(3-2)vs雄鹿(3-2)(07:00)雄鹿在大比分0-3落后的情况下越大越好,连扳两场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