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州世乒赛|2015世乒赛 > 苏州世乒赛女单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福原爱:输单打哭了一晚 在苏州不敢玩因怕迷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4月30日发自苏州)今天下午,2015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单项赛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进入到第五天的争夺。在女双1/4决赛中,中国选手李晓霞/丁宁4-0轻取日本组合福原爱/若宫三纱子,晋级半决赛。

  “我感觉李晓霞、丁宁也很紧张,但我们打得有点保守,还是中国队有实力,”赛后福原爱对记者说。由于之前在单打比赛中早早被淘汰出局,这场双打比赛也成了福原爱在本届世乒赛上的绝唱,“总得来说这次世乒赛打得比较遗憾,单打第二轮就输了,昨天晚上一直在哭。”这位日本名将表示尽管内心有受到单打失利的影响,但觉得这样会对若宫三纱子不好,“因为她没有单打。如果我一直想着昨天的单打的话,对她不礼貌,”福原爱表示自己现在需要提高的东西依旧很多。

  本届比赛除了福原爱、平野早矢香和石川佳纯等老将之外,日本女队中还有00后选手伊藤美诚和平野美宇。提起后辈的集体涌现,福原爱将其归因于日本东京成功申办2020年奥运会,同时她表示自己会首先打好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之后再考虑本土作战的事情。

  “我真的是很感谢中国这些粉丝,他们很热情,因为我是一个日本人,球迷们做到这点真的很不容易,很感谢他们,”福原爱说,“中国公开赛的时候我来过苏州,但没有出去玩过,因为怕迷路。”福原爱最后又恢复了自己可爱的天性。(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946&paper.cmsUrl= report 1311 -->(搜狐体育郭健4月30日发自苏州)今天下午,2015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单项赛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进入到第五天的争夺。在女双1/4决赛中,中国选手李晓霞/丁宁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