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州世乒赛|2015世乒赛 > 苏州世乒赛男单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继科揭赛点球布置:就发下旋 不信对手不出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武军

  北京时间4月30日,第53届单项世乒赛在苏州进入到男双1/4决赛的争夺。国乒强强组合许昕/张继科险些爆冷出局,两人在大比分2-3落后、决胜局8-10落后之下,挽救两个赛点,以4-3惊天逆转日本组合森园政崇/大岛祐哉,惊险挺进4强。

  从8比10落后,到12比10反败为胜,张继科告诫最后发球的许昕,就发下旋球,我就不相信对方不出差错。张继科和许昕胜在经验上。年轻的日本男双输在了心态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30/n412197902.shtml report 552 北京时间4月30日,第53届单项世乒赛在苏州进入到男双1/4决赛的争夺。国乒强强组合许昕/张继科险些爆冷出局,两人在大比分2-3落后、决胜局8-10落后之下,挽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