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州世乒赛|2015世乒赛 > 苏州世乒赛女单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木子希望能够一黑到底 若面对冯天薇写老兵新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4月30日发自苏州)今天下午,2015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单项赛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进入到第五天的争夺。在女单1/8决赛中,中国选手木子4-0(11-7、12-10、12-10和11-4)轻取日本球员石川佳纯,晋级八强。

  “赛前当然有针对性的部署,而且我也不觉得对方打得很郁闷,因为前三局比分也很胶着,”木子赛后对记者说,“我也有过落后,后来自己拼得更凶一些了。”算上本场比赛,木子已经在女单项目中连战六场,及早投入比赛对她的获胜也有一定帮助,“前面打了五场了,各方面也都适应了,状态也一场比一场好。”木子表示自己也希望能够“一黑到底”。

  如果能够在1/8决赛中顺利过关,木子将极有可能面对新加坡名将冯天薇,后者在今年的亚洲杯上大放异彩,连胜朱雨玲、刘诗雯夺冠。“我没有任何包袱,我没有世界排名,我的名气也没有他大,就像孔指导说的,我这算是老兵新传,我就放开包袱去拼吧,”木子信心十足地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947&paper.cmsUrl= report 560 (搜狐体育郭健4月30日发自苏州)今天下午,2015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单项赛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进入到第五天的争夺。在女单1/8决赛中,中国选手木子4-0(11-
(责任编辑:施如) 原标题:木子希望能够一黑到底 若面对冯天薇写老兵新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