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14女足亚锦赛5月19日开赛 中国力拼朝鲜争头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中国足球队

  5月19日,亚足联U-14女足锦标赛(东亚区)将在香河国家队训练基地打响。中国U14女足国少队将在小组赛上先后迎接北马里亚那群岛、中国香港和朝鲜女足国少队的挑战。另一个小组则有日本、中华台北、关岛和韩国。每个小组的头两名将进入四强继续半决赛的争夺。

  中国U14女足将在19日17:00首战北马里亚那群岛,20日14:00迎战中国香港,21日17:00迎战朝鲜队,力争小组出线进入半决赛。

  详细赛程如下:

亚足联U-14女足锦标赛(东亚区)赛程
亚足联U-14女足锦标赛(东亚区)赛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30/n412208427.shtml report 807 5月19日,亚足联U-14女足锦标赛(东亚区)将在香河国家队训练基地打响。中国U14女足国少队将在小组赛上先后迎接北马里亚那群岛、中国香港和朝鲜女足国少队的挑战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