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德赫亚亲承盼投皇马 曼联定替身被索价40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德赫亚告知好友盼赴皇马


  德赫亚的未来已经成为肥皂剧,在传出同意曼联开出20万英镑的周薪合同后,如今又有了新的说法,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爆料,德赫亚考虑再三还是决定投奔皇马,去伯纳乌接班卡西利亚斯;更令人震惊的是,舰队街通过接近德赫亚的线人拿到消息,德赫亚已经告诉自己的朋友,他盼望自己能够成为皇马的一员。

  英国媒体《每日快报》披露,德赫亚盼着离队,曼联只能为他标价,如果皇马能够报价达到5000万英镑,那么曼联就会放行,但德赫亚毕竟剩下一年合同,不知皇马是否愿意出如此高价签下曼联门神。另一家英国报纸《镜报》最新消息称,曼联似乎已经接受了德赫亚今夏离队的事实,主帅范加尔开始挑选西班牙守门员的接班人,据悉他已经选定多个替身,第一目标是热刺守门员洛里斯。

  洛里斯现年28岁,法国队主力守门员,出道于尼斯,成名于里昂,曾三度获得法甲最佳门神称号;2012年夏天加盟热刺,期初洛里斯表现不佳,但随着适应英伦足球风格,成为了英超赛场上最佳守门员之一,至今代表热刺在联赛中出场近百次。英国媒体《洞察越位》指出,听到曼联对洛里斯感兴趣后,热刺为这名法国球员标价4000万英镑,以此希望吓退曼联。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30/n412208837.shtml report 1317 德赫亚告知好友盼赴皇马德赫亚的未来已经成为肥皂剧,在传出同意曼联开出20万英镑的周薪合同后,如今又有了新的说法,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爆料,德赫亚考虑再三还是决定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