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州世乒赛|2015世乒赛 > 苏州世乒赛男单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乒赛-马龙4-0削球手 对手退赛方博晋级PK许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4月30日,第53届单项世乒赛在苏州进入男单第三轮的角逐。头号种子马龙以4-0战胜希腊削球名将吉奥尼斯晋级16强,下轮PK朱世赫。印度对手阿昌塔因伤退赛,方博顺利晋级,将在1/8决赛与队友许昕上演德比战。

  头号种子马龙在第三轮迎战现世界排名第22位的希腊削球名将吉奥尼斯。两人此前曾有过两次交手,马龙保持全胜。比赛开始后,马龙对于吉奥尼斯的削球旋转很不适应,一上来3-7落后。好在马龙及时稳住了阵脚,连得5分一度反超了比分。尾局在浪费了两个局点后,马龙还是以14-12艰难赢得开门红。

  第二局在7-5之后,马龙凭借高质量的正手拉冲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打出一波4-0,以11-5再赢一局。第三局马龙势头不减,在3平之后,强势打出一波8-2,以11-5拿下这一局,大比分3-0领先。第四局马龙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随着以11-4拿下这一局,就此4-0获胜,顺利跻身16强。

  马龙将在1/8决赛迎战老对手朱世赫,连续遭遇削球手的考验。印度选手阿昌塔因伤退赛,小将方博不战而胜,方博在第四轮遭遇队友许昕,两人将争夺一个8强席位。(程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30/n412216977.shtml report 851 北京时间4月30日,第53届单项世乒赛在苏州进入男单第三轮的角逐。头号种子马龙以4-0战胜希腊削球名将吉奥尼斯晋级16强,下轮PK朱世赫。印度对手阿昌塔因伤退赛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