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州世乒赛|2015世乒赛 > 苏州世乒赛男单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龙:开局过于小心 战朱世赫不愿变成亚运翻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4月30日发自苏州)今天晚间,2015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单项赛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进入到男子单打1/16决赛的争夺。大赛一号种子选手、中国名将马龙4-0(14-12、11-5、11-5和11-4)战胜希腊削球手吉奥尼斯,晋级十六强。

  “和他最近一次打也是三年前的世界锦标赛团体赛了,”马龙赛后对记者说,此前马龙和吉奥尼斯曾经在2013年多特蒙德世乒赛团体赛和2009年英国公开赛上相遇,马龙均零封对手,“三年过去了,一开始自己在适应方面显得过于小心了,几个处理球自己的无谓失误比较多。第一局赢完之后,刘指导也跟我说打得放松一点,后面就好一点。”

  马龙表示在第一局赢完之后,自己在场上节奏和对对手旋转的适应上要相对踏实一些,“对方毕竟是削球,进攻能力比较差,给我的空间比较大。自己只要能够调整好节奏,比赛就会相对轻松一些。”

  在回顾已经进行的三场正赛时,马龙坦言在第二轮对阵法国莱贝森时受到的挑战最大,“当时2-1领先,第四局5-8落后,那种局面也是一度比较被动。”同时他表示自己这一轮和下一轮连续对战削球选手,对体力方面将是不小的消耗。

  在1/8决赛中马龙将与韩国削球名将朱世赫相遇,谈到这员老将时马龙说,“我跟朱世赫是老对手了,这两年也一直在一个俱乐部打球。去年亚运会我们双方都发挥得不错,也让我看到他在大赛中的真正能力跟平时在俱乐部比赛有很大不同。明天自己也会做好困难准备,但不希望打成亚运会那样。”在去年的亚运会男团决赛中,马龙3-1力克朱世赫,其中第四局以17-15险胜对手。(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952&paper.cmsUrl= report 839 (搜狐体育郭健4月30日发自苏州)今天晚间,2015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单项赛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进入到男子单打1/16决赛的争夺。大赛一号种子选手、中国名将马龙4
(责任编辑:施如) 原标题:马龙:开局过于小心 战朱世赫不愿变成亚运翻版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