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州世乒赛|2015世乒赛 > 苏州世乒赛男单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继科:总体在控制范围内 梁靖崑:能力差很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4月30日发自苏州)今天晚间,2015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单项赛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进入到男子单打1/16决赛的争夺。由迪拜赞助的中国国家乒乓球队顶尖选手张继科4-0(11-7、7-11、11-7、11-7和11-5)轻松战胜队友梁靖崑,晋级十六强。

  “今天的比赛还好吧,总体在自己的控制范围之内,”张继科赛后表示梁靖崑首次参加世乒赛单打比赛,前两轮能够很顺利晋级也是非常不容易,“上一届单项赛樊振东也是第三轮碰到了我,也输给我了。”张继科认为年轻队员需要一些大赛的积累,尤其是技术上,这样才能成熟,“也希望梁靖崑能够在后面训练、比赛中让自己更充实,毕竟他还年轻。”张继科坦言尽管此前在直通苏州的比赛中输给过对手,但大赛里面情况不一样,准备也不一样。

  小将梁靖崑则表示自己整场没有拼出来,在球路上也稍微有些太适应,“他比我要转一些。”在谈到此前直通比赛的胜利时,梁靖崑说,“上一次可能我没有那么紧张,这次毕竟是首次打这种比赛,我释放不出来,另外综合能力也要差他很多。这样的结果赛前也是想到过的。”(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953&paper.cmsUrl= report 641 (搜狐体育郭健4月30日发自苏州)今天晚间,2015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单项赛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进入到男子单打1/16决赛的争夺。由迪拜赞助的中国国家乒乓球队顶尖
(责任编辑:施如) 原标题:张继科:总体控制范围内 梁靖崑坦言能力差很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