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宁泽涛获“河南五四奖章” 称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宁泽涛获“河南五四奖章”称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解说4月29日晚,由共青团河南省委主办的河南省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征文及演讲比赛汇报演出活动在郑州举行。汇报演出期间,还举行了第19届“河南青年五四奖章”颁奖仪式,河南籍游泳运动员宁泽涛获“河南五四青年奖章”。

  来自河南省各界青年代表共15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此次汇报演出以“梦想 道路 旗帜”为主题,整场汇报演出分为“学习”、“信仰”、“成长”、“梦想”4个篇章,有触动心灵的故事讲述,亦有动情激昂的青春宣言。

  期间,获得第19届“河南五四青年奖章”的河南籍游泳运动员宁泽涛,亦在颁奖现场表达了对河南这片土地的感激之情。

  同期(游泳运动员 宁泽涛)

  各位来宾青年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宁泽涛,今天很幸运回到家乡,接受此项殊荣,作为一名年轻运动员,能获此奖项,非常感谢团省委,省青联,家乡父老青年朋友们,对我的支持和信任,在未来日子里,我会一如既往,努力拼搏,刻苦训练,做最好的自己。

  解说据了解,共青团河南省委以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为契机,通过征文和演讲比赛的形式,组织全省广大青年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活动开展以来,河南省参与活动的各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87万人,征集文章5.4万余篇,举办各类演讲比赛近10万场,影响覆盖青少年300余万人。

  记者 阚力 河南郑州报道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shipin/2015/04-30/news566221.shtml report 765 宁泽涛获“河南五四奖章”称努力做最好的自己解说4月29日晚,由共青团河南省委主办的河南省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征文及演讲比赛汇
(责任编辑:liumiaoyao) 原标题:宁泽涛获“河南五四奖章”称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